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遭王大陆魏大勋花式“蹂躏” 解锁“沙雕兄弟”新操作

娱乐 久之网 2019-06-05 10:52

 

彭昱畅遭王大陆魏大勋花式“蹂躏” 解锁“沙雕兄弟”新操作

最近,某知名问答社区有个问题火了:国内新生代男女演员你最看好谁?有个名字屡屡在热门回答中出现——彭昱畅。年纪轻轻就入围金马最佳男主角,《向往的生活》里吃货担当的团宠……这个90后演技派新生代小生,入行四年拍了数部大热影视剧,每次都用自己的演技成功收割大票粉丝。

在电影《伟大的愿望》中,导演田羽生又给彭昱畅安排上了演技终极大挑战。影片讲述了彭昱畅饰演的高远因绝症即将逝去,两个18岁男生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得知死党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但让他们手足无措的是,死党的临终遗愿竟是“想做个男人”!他们将如何帮助病床上的好朋友实现愿望,成为了本片最大的看点。

彭昱畅遭王大陆魏大勋花式“蹂躏” 解锁“沙雕兄弟”新操作

影片近日曝光的一支特辑,也深度揭秘了彭昱畅这个羞羞的愿望。特辑中,彭昱畅先是对两位好友疯狂地大喊自己“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在妈妈推门进入的那一刻,秒变乖乖仔脱口而出“我要考大学。”不过,在下一场发廊洗头的戏则又暴露了自己的本愿,面对曾梦雪饰演的火辣女主角喂自己喝感冒冲剂,不仅露出了不安分的小眼神,在连着喝了二十多包之后依然要求导演“再来一条!” 不少网友直呼:“光看这个片花已经憋出了内伤,对彭彭在电影中的表现相当期待了。”

值得一提的是,彭昱畅在影片中几乎都是躺在床上演戏,王大陆爆料称“我们有好多戏要跟他的下半身有接触,‘影帝’被我们每天捉弄,就想看他有多能忍。”关键是,每次被“捉弄”之后,彭昱畅不仅发出魔性的笑声,依然再次秀出自己的口头禅“再来一条!”在一场沙滩拍摄的戏中,彭昱畅再次惨遭两位好兄弟“蹂躏”,被拖着在沙滩上奔跑摔了无数次。每次拍完都会冲到监视器那里,秒变严肃脸,仔细看细节,然后跟导演和工作人员交流想法,可谓敬业十足。

电影《伟大的愿望》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讲述了彭昱畅在死党王大陆、魏大勋帮助下圆梦的故事。彭昱畅也向影迷们力荐:“真的非常好看,这是一部非常另类的青春片,希望大家到时候去电影院支持《伟大的愿望》!”据悉,影片将于7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