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人奇缘》定档国庆 张子枫把角色比拟家养柴犬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23 10:21
《雪人奇缘》定档国庆 张子枫把角色比拟家养柴犬

久之网电影上海讯 22日由东方梦工厂主办的“万象东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电影《雪人奇缘》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中方顾问导演束焕、《雪人奇缘》领衔配音演员汪可盈、中文版配音演员张子枫等嘉宾出席活动。当天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正式宣布将于10月1日在中国上映。张子枫为中文版女主人公小艺配音,汪可盈给英文版配音。发布会上,见到“大毛”惊喜亮相,张子枫和汪可盈都显得异常开心,爱心爆棚的两人现场不停地抚摸着大毛柔顺的毛发,张子枫还笑说:“我真的很想把大毛带回家!”

《雪人奇缘》定档国庆 张子枫把角色比拟家养柴犬

活动当天,《雪人奇缘》剧组中美两方的主创首次亮相。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率先登场,谈到创作《雪人奇缘》的缘由,吉尔说:“第一个灵感是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都是公主类的,但我本人其实有点小男孩的性格,所以片中的女主角小艺也有勇敢和坚强的元素。第二个是现在大家看到的大毛这个卡通形象,在剧情中我赋予了大毛神奇的能力,而这个灵感是因为我经常来中国,每次都被中国的大好河山所震撼,所以很希望在这部电影中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能感受到中国的美。”

吉尔还表示大毛的形象来自于好莱坞著名卡通设计师,他之前的作品就是《功夫熊猫》。而更重要的是吉尔自己家里就养了一只和大毛很像的大狗,足足有100磅,平常和大狗交流就是靠肢体语言、眼神以及象声词, 所以这些元素也都被放到了电影里。

《雪人奇缘》定档国庆 张子枫把角色比拟家养柴犬

海外配音演员汪可盈表示,自己从小和哥哥们一起长大,从小都是看一些冒险类的动画,这是第一次真正感受一部女性题材的动画作品。

与此同时,她表示自己私底下很喜欢洋娃娃,更是自曝“每天睡觉都会抱着玩偶公仔”,所以这次配音过程中,特别喜欢毛茸茸的“大毛”一角。

《雪人奇缘》定档国庆 张子枫把角色比拟家养柴犬

 

当然,喜欢“大毛”的并不止汪可盈一人,中文配音演员张子枫更是现场大喊,“想带走”。她坦言,自己在配音过程中,其实把这个角色比做了自己家里的宠物,“我家养了两只柴犬,它们的性格加起来就是大毛。一个比较安静,一个比较闹腾”。

《雪人奇缘》定档国庆 张子枫把角色比拟家养柴犬

其实,本片在后期制作过程邀请到了中国导演束焕担任影片的顾问导演。束焕当天表示,“其实这个故事在本土化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就是要怎么找到一个恰当的语感”。

《雪人奇缘》定档国庆 张子枫把角色比拟家养柴犬

整场发布会的高潮是张子枫、汪可盈和大毛一起挑战表情包连拍,大家一起摆出了“开怀大笑”、酷女孩”和“可爱”等表情,把现场观众逗得十分开心。最后一个“回家”大家一起摆出电影中的经典手势,气氛温馨有爱。

东方梦工厂首席创意官周珮铃女士详细介绍了东方梦工厂未来三部围绕中国元素、世界故事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Over the Moon以及The Monkey King,这三部电影又称“东方梦想三部曲”。The Monkey King是与周星驰合作的影片,讲述了每个中国观众都耳熟能详的美猴王的故事,将于2021年全球发布。

《雪人奇缘》定档国庆 张子枫把角色比拟家养柴犬

与Netflix共同打造的Over the Moon则由奥斯卡得主、动画大师格兰·基恩执导。现场播放了专门为中国观众准备的Over the Moon两分钟片花,片花中展现了格兰导演为Over the Moon前期采集素材的片段,他表示自己为中国美景和这里美丽动人的民间传说所打动,而Over the Moon的故事也将围绕一位失去妈妈的小女孩而展开。影片预计将于2020年于海外登陆Netflix平台,国内将由东方梦工厂发行。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