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庚女友卢靖姗背景起底 中美混血出生演员世家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22 15:35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庚21日被爆出与女友卢靖姗在香港登记结婚,让众人又惊又喜,两人交往1年多后,迅速走入婚姻,足见双方感情之深。卢靖姗是一名中美混血,拥有英国名牌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经济系学士学位,甚至还曾参演过数部欧美影剧,其中最让人所熟知的就是美剧《绿箭侠》中“Shado”一角。

韩庚女友卢靖姗背景起底 中美混血出生演员世家

卢靖姗是一名中美混血儿,在香港出生,爸爸Roy Horan(艺名:路易士)是美国功夫演员,以李小龙遗作《死亡游戏》之后续《死亡塔(英语:Game of Death II)》而闻名,甚至还与成龙对打过,卢靖姗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对武术及表演产生浓厚兴趣,在爸爸的训练下,她的身手也非常矫健。

韩庚女友卢靖姗背景起底 中美混血出生演员世家

卢靖姗的爸爸过去是一名演员。

随后,卢靖姗15岁就被小室哲哉看中签下,成为当时5个被选上的香港人其中之一,成为安室奈美惠的师妹,曾推出过两张专辑,但因为不想应公司要求放弃学业全力发展,故中途离开,继续完成学业,最后以一级荣耀取得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管理学士学位,精通中文、英文及粤语的她,一毕业就重回香港娱乐圈发展。

韩庚女友卢靖姗背景起底 中美混血出生演员世家

卢靖姗妹妹也在演艺圈发展。

此外,卢靖姗也出演过不少港产电影,其中包括《保持爱你》、《家有喜事2009》等,也曾与台湾导演陈敏郎合作,出演电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后来卢靖姗被美国著名经纪公司CAA签下,进军好莱坞,出演一系列美剧,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绿箭侠》,她在剧中饰演“Shado”一角,展现好身材与身手,颇受剧迷喜爱,可惜该角色最终被“赐死”。后来她又演出“Shado”的双胞胎姊妹“Mei”,不过仅仅只是客串性质。

韩庚女友卢靖姗背景起底 中美混血出生演员世家

《绿箭侠》中的卢靖姗

生活中卢靖姗是个性格开朗积极乐观的女生,她非常推崇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自己也是素食主义者,与韩庚一样非常热爱户外运动,两人经常结伴一起去潜水,玩极限运动等,相同投契,过去韩庚也曾在访谈中透露,喜欢上卢靖姗就是因为她勇于尝试新事物,与自己的兴趣也非常相近,两人相处非常舒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