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辰星娱乐银河少女团出道告白TO YOU 无畏爱自己

娱乐 TOM    2019-05-22 11:25

在未被记载的一天,又一段未知的频率用水星发出,并迅速在整个银河系中扩散开。不久,一束光降临地球,化为人类,他们是银河的光与能量,既存在于过去,亦代表当下,更存在于未来。

少年光速降临,少女随之全力奔跑而来。用尽全力,勇气之外是少女们坚定的温柔。

辰星娱乐银河少女团出道告白TO YOU 无畏爱自己

六位性格迥异的少女,六种不同色彩的生活,却有着同样的“活在当下”的勇气。喜欢表达自我,喜欢一切未知的鲜亮的事物。热依沙·艾斯卡尔、陈思琦、胡水清、key 、李崟、宋妍琦,六位独立自信的95后少女,甜与酷,真诚与热爱,偏偏都拥有。

辰星娱乐银河少女团出道告白TO YOU 无畏爱自己

辰星娱乐“银河计划”推出的女子唱跳组合----银河少女团,于2019年5月20日正式出道。出道日首支单曲《TO YOU》全网同步上线,融合了Tropical House的音乐元素,整首歌曲节奏较为舒缓,是一种令人放松的电子舞曲风格。女孩们大胆自信的自我告白,享受一场慵懒、欢乐的假期之旅。

TO YOU,银河少女团对每一个女孩的告白,请你坚定,请你勇敢,请你无所畏惧,去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