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IDS WORLD助力苏宁618 《红孩子了不起》5月25日上线

娱乐 TOM    2019-05-21 18:12

上周苏宁618年中大促刚刚启幕,苏宁大快消集团旗下母婴品类率先出击,上演618时尚大戏。5月20日,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发布会在北京正召开,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汪桂花、雅培大中华区电子商务负责人黄伟川、国际才艺协会中国区代表赵葳等大咖全部到场,见证本届盛典正式启动。

KIDS WORLD助力苏宁618  《红孩子了不起》5月25日上线

据悉,2019年,型秀盛典焕新出发,将升级为国际化亲子成长IP,,更加贴近母婴群体,强调家庭参与感,增加了型秀之星(聚焦0-3岁)亲子环节,携手PP视频打造了《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让爱与陪伴常伴孩子左右。

KIDS WORLD助力苏宁618  《红孩子了不起》5月25日上线

其中,苏宁红孩子携手PP视频打造的《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作为本届型秀盛典最大的创新亮点,将聚焦摩登家庭成长和互动,实时记录红孩子们的诞生和成长,展现新时代少年尽情表达自我、追逐梦想的风采。

《红孩子了不起》节目将跟踪录制本届型秀盛典开展的各类舞台活动与课程培训,通过展现孩子们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新时代下中国孩子的优秀与自信,帮助更多孩子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KIDS WORLD助力苏宁618  《红孩子了不起》5月25日上线

据悉,《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将于5月25日在PP视频首播,新一届红孩子红孩子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代表着中国少年茁壮成长的新面貌,具有新时代图景和朝气的红孩子将有哪些收获?敬请锁定PP视频,关注《红孩子了不起》节目,了解苏宁618期间KIDS WORLD型秀盛典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