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式定档,6月8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娱乐 TOM    2019-05-28 15:19

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卢宇静、于磊、丁汇宇、胡世群等人联袂主演的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将于6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赏金小分队冒险继续,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式定档,6月8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魔游纪》第二季上部《魔游纪Ⅱ烈风峡谷》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全新的人物关系,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制作精良的后期特效,《魔游纪Ⅱ烈风峡谷》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和业内人士的肯定,在这个五月掀起了一股魔游热潮。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式定档,6月8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故事延续上部的内容,赏金小分队一行人在红绡馆馆主的主持下结识了长公主纳兰,一起前往烈风谷探秘边境失联的真相。他们在经历了与幽怪一战之后,找到了烈风谷的行踪。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纳兰道出自己的担忧。原来朝廷内部摄政王一直野心勃勃,好像在密谋计划着什么,她想回去探查一番,三火等人也表示愿意帮助她。回到天都城后,他们发现城内怪相连连。不仅小皇帝莫名得了怪病,连城内的众多异人也被离奇暗杀。他们来到红绡馆,询问馆主城内现在的情况,馆主忧心忡忡地指出城内可能正在酝酿着一场更大的危机......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式定档,6月8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近日,《魔游纪Ⅱ兽王之战》的预告片已经正式上线,赏金小分队将在天都城继续冒险之旅。预告片开篇就宣告了反派迦楼罗的回归,以他为首的恶势力又将在异人世界掀起怎样的风云?天都幼帝的诡异怪病,离奇死去的城内异人,还有与迦楼罗联手的摄政王......预告片向我们展现了长公主和赏金小分队自烈风峡谷归来后的天都城内众生相。赏金小分队将经历怎样的异人危机?这些悬念让人更为期待影片的到来。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式定档,6月8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在这一部中,观众将会看到更多常人和异人的纷争,他们的爱与恨,善与恶,都会让观众对异人世界产生更多的感触。不仅如此,第一季中“老朋友”的回归,也将给大家带来惊喜。可以看出,《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在剧情上更加跌宕起伏,战争场面也更为宏大壮观,能够带来更刺激的体验。并且,《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延续了上部的制作水准,全程实地取景,服化道全面升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场更优质的视听盛宴。

据悉,《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将在6月8日于腾讯视频独家首播,魔游世界风云再起,终极之战一触即发,一起来腾讯视频加入赏金小分队与迦楼罗斗智斗勇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