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分手杨佑宁情伤深?导演曝其哭戏很用力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15 14:27

 

郭采洁分手杨佑宁情伤深?导演曝其哭戏很用力
郭采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下一任:前任》片中郭采洁感情总是不顺,恰巧该片开拍时正逢她传出与杨佑宁分手的时间点,戏里戏外都受到“情变”。导演14日受访时被问到郭采洁当时拍摄状况,他思索了一下回答:“拍哭戏拍得特别用力。”意旨女方借戏抒发失恋。

陈鸿仪拍戏期间曾私下和郭采洁去吃饭,透露彼此会聊感情,当时郭感情正告一个段落,也有传达出对几位男星有好感,至今他们偶有联络,在感情上,导演认为,“郭采洁感情状态成熟很多,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不用替她多讲什么”。导演也特别提到,郭采洁的哭戏特别感人,1场哭戏都会哭到4、5次哭戏拍到没力,他开玩笑当下有抱一下以示安慰。询问导演有意追求郭采洁?他则说:“不敢追,但我们拍片默契很好。”

影片于2015年杀青,但却因过程问题重重、卡关,直至今年才上,导演提到当时很担心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上不了,2016年自己又因压力太大引发忧郁症,还曾试图轻生,最后进了精神病院,在此之前母亲因忧郁症自杀,几千万的钱被前女友拿走,也离过婚,感叹自己人生坎坷,但解释剧情没有自己的生命经验。

郭采洁在片中同时与花心情圣郑恺、国民男神李东学、酷冷型男寇家瑞同台飙戏,饰演一生总是阴错阳差,如同得罪了爱神般,周旋在三人之间,既使遍体鳞伤却仍勇敢追寻真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