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主唱Faye诉单飞很累 与飞儿乐队偶遇互送祝福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4-14 10:36

 

前主唱Faye诉单飞很累 与飞儿乐队偶遇互送祝福

飞儿乐队近日出席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飞儿乐队(F.I.R。)历经前主唱Faye离团、海选新主唱韩睿(Lydia)加入团队后,终于将在30日正式推出全新专辑,但此前曾爆出Faye和老队友闹不和,4月11日,他们出席记者会,键盘手陈建宁受访透露双方没有误会,过年他们参加聚会还跟Faye相遇,她不仅向他们敬酒,还鼓励Lydia:“要加油哦!”Faye也向陈建宁倾诉一个人出来闯荡很累,双方对彼此的未来都抱持祝福。

Lydia屡屡被拿来和Faye做比较,在网路上饱受霸凌,甚至指她靠手段搏上位,Lydia坦言心情非常难过,也深怕家人看到会担心,因此刚开始根本不敢让家人知道,陈建宁和阿沁也会开导她,要她不要只看到负面评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