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成鬼才“济公”,王源新歌霸榜酷狗

娱乐 TOM    2019-03-05 09:59

上周综艺好歌不断。在《王牌对王牌》中,华晨宇改编《济公》主题曲《鞋儿破 帽儿破》一唱惊人;而由王源、贾乃亮、火箭少女101杨超越、金瀚暖心合唱的新综艺《哈哈农夫》同名主题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次日便立登「酷狗飙升榜」冠军;《歌手2019》《流淌的歌声》等优质音乐综艺更是在酷狗歌单里上演了一出神仙打架!

【王牌对王牌】华晨宇《鞋儿破帽儿破》

“济公”游本昌老师晃着扇子哼唱的“鞋儿破~帽儿破~”是很多人心中的童年经典,也正因为太过经典,改编版本很难在听众心里占得优势。可华晨宇改编的版本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却被网友评为“华晨宇——音乐界的鬼才济公”。

华晨宇成鬼才“济公”,王源新歌霸榜酷狗

上周,华晨宇在《王牌对王牌》第四季的舞台上自弹自唱,愣是将《鞋儿破 帽儿破》原曲里的逍遥喜乐拆解重构,以他对歌曲独特的理解,用钢琴重新演绎。改编虽然不长,但乐迷听后却表示,自己有好几分钟脑袋里都是“一片空白”。

华晨宇成鬼才“济公”,王源新歌霸榜酷狗

【歌手2019】声入人心男团《好想大声说爱你》

同样以技术流演绎经典作品的还有声入人心男团,阿云嘎、郑云龙、鞠红川、蔡程昱四人在上周的《歌手2019》现场,翻唱了热血超燃的《灌篮高手》主题曲《好想大声说爱你》。声入人心男团的演唱版本,简直令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华晨宇成鬼才“济公”,王源新歌霸榜酷狗

不仅开嗓炸燃全场,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当晚,即收获999+条好评。颤音骚气高音澎湃,四位大男孩在舞台上燃烧热血之魂的模样,令人忍不住一次次单曲循环。

【哈哈农夫】王源等群星《哈哈农夫》

超人气偶像回归田园生活亲自下田耕地?!上周,全新综艺《哈哈农夫》开播,由王源、贾乃亮、火箭少女101杨超越、金瀚演唱的同名主题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次日即登上「酷狗飙升榜」冠军。

华晨宇成鬼才“济公”,王源新歌霸榜酷狗

这首歌初听颇有些喜感,尤其是大家一起“嗡嗡嗡”的地方听得人不禁咧嘴微笑,但多听一会就发现,轻快的曲风里完美融合了王源的清甜、贾乃亮的温暖、杨超越的可爱、金瀚的阳光,四人的声音交织起来,仿佛空气中已经开始弥漫蔬果的香气了~

华晨宇成鬼才“济公”,王源新歌霸榜酷狗

【即将开播】《这!就是原创》&《青春的花路》

国内首档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这!就是原创》3月9日即将开播,金曲歌王萧敬腾、先锋音乐唱作人陈粒、先锋音乐唱作人王嘉尔同台化身“原创捕手”,捕捉“心怀猛兽”的原创音乐人,为当代原创文化发声。由南征北战演唱的节目主题曲《创儿》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

华晨宇成鬼才“济公”,王源新歌霸榜酷狗

节目吸引了包括金曲奖获得者玛斯卡、人气超女刘力扬、“南拳妈妈”主唱梁心颐等主流人气咖,西楼、南瓜妮歌迷俱乐部等在小众音乐圈人气颇高的创作歌手,还有《学猫叫》原唱者小峰峰等总计超100名音乐人。酷狗音乐作为独家音乐合作平台,将为你零时差上线节目最新音频。

华晨宇成鬼才“济公”,王源新歌霸榜酷狗

在激烈的原创竞技场之外,还有一档“超休闲”的节目即将开播。由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艾福杰尼、费启鸣七人出镜的全新综艺《青春的花路》即将开播。这档记录了「花路七老哥」和「房车小老弟」穿越新西兰14个城市的节目处处充满美景、友情、乐趣与音乐,酷狗音乐也将独家同步正版音源,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好玩又好听的花路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