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收官 选手平均减重超50斤

娱乐 TOM    2019-02-21 10:07

自《重量级改变》节目开播以来,选手们在众人的支持与鼓励声中一路成长,不断突破,最终赢得了完美蜕变。2月23日,一路过关斩将、重重突围的选手将站上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收官大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将决出“改变之星”和“首席体验官”,“改变之星”将获得一次非常特殊的结业旅行纪念,而“首席体验官”将获得百万年薪。谁将获得最终荣誉,赢得大奖呢?

选手最终减重100多斤

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收官  选手平均减重超50斤

在改变训练营内,改变专家团通过“习惯”“营养”“运动”“心理”“社交”“魅力”六大主题训练,层层推进,帮助选手找回健康,重拾信心,为他们的梦想加速。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内外兼修,克服困难,最终完成华丽蜕变,带来一个个改变奇迹。

据了解,姚禹是减重最多的选手,最终减掉了100多斤。姚禹是改变训练营内体重数最大的选手,体重最重达到383斤。考虑到姚禹的身体负荷及健康情况,专家团没有急于让他进行大量的运动,而是循序渐进,先通过饮食等方式将其体重数降下来。在坚定的减重毅力之下,姚禹把汗水变成了漂亮的健康数字,在90天内成功减掉了100多斤的体重,减掉的体重远超改变见证官黄龄的体重,减重成果非常显著。那么,姚禹具体减掉了多少呢?敬请关注本周六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

“改变之星”花落谁家?

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收官  选手平均减重超50斤

在《重量级改变》的收官大秀舞台上,最终留下的选手有营内选手姚禹、牛梦瑶、孙轩宇、袁佳欣,以及营外选手朱帅和陈浩冉。在减重过程中,他们执着于改变,付出了无数努力与汗水。

姚禹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减重一百多斤,重新收获健康;牛梦瑶不断突破自己,最终让自己神采飞扬、自在歌唱;孙轩宇严于律己,找回了年少自信的自己;袁佳欣勇于直面过去,重拾信心,打破枷锁;朱帅用由内而外的改变,兑现承诺,找回自信,成为榜样;陈浩冉执着地坚持减重,终于绽放了最灿烂的笑容。“改变之星”只有一个,选手个个实力不俗,竞争异常激烈,谁将获得这一荣誉呢?

明星嘉宾助力减脂成果展示

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收官  选手平均减重超50斤

在改变训练营内,选手们接受了才艺方面的训练与指导,获得了大幅度提升,他们是否会让观众耳目一新呢?此外,在最终的减重成果展示的舞台上,《重量级改变》还邀请了江映蓉、苏运莹、关喆、吴克羣、曹格、黄绮珊等明星来到现场,为选手送上最美好和诚挚的祝福,并助力选手进行减脂成果展示。明星与改变选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让不少观众抱以期待。

六位选手最终的减重成绩如何?谁将赢得本季的“改变之星”与“变啦首席体验官”荣誉?明星们的助力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2月23日晚22:00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收官大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