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见粉丝疯抢专辑 机智回应反被调侃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19 09:27

 

蔡依林见粉丝疯抢专辑 机智回应反被调侃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近日在某节目中宣传新专辑《UglyBeauty》。实体专辑推出后在网络上立刻被秒杀,主持人表示自己都差点买不到,他忍不住向天后抱怨:“为了抢专辑都不用睡了。”没想到Jolin居然回:“不觉得很酷吗,是一种在抢红包的感觉。”主持人忍不住说:“下次你自己来抢一下,很难耶!”

Jolin原先只想出数字专辑,后来还是为了带给歌迷打开实体CD的感觉,决定推出实体专辑,见到歌迷疯抢,蔡依林笑说:“很羡慕你们这种抢东西的欲望,如果是我的话可能就‘算了’。”她说自己对抢东西不太感兴趣,但却觉得保有如同小孩的热情很有赤子之心,分享到社交平台也是一种生活乐趣。她也希望透过专辑带给歌迷正面讯息,就像在某处听到一场演讲能获得向上的助力。

此外,Jolin新歌《怪美的》MV推出仅3周,目前在某视频网站上的点阅已突破688万,就连Jolin的偶像李玟也在社交网转发:“女生或者是女艺人的外表经常被大众审视,这首歌为勇敢面对自己和各种困难的女性带来了力量。”这让Jolin开心不已,“谢谢我心目中的超级超级大偶像,Coco姐的鼓舞,她才是所有女性们,最大的力量来源,谢谢你,我爱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