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书写“努力奋斗”四字真言送给天下追梦人

娱乐 久之网 2019-01-03 09:50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书写“努力奋斗”四字真言送给天下追梦人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书写“努力奋斗”四字真言送给天下追梦人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书写“努力奋斗”四字真言送给天下追梦人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书写“努力奋斗”四字真言送给天下追梦人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书写“努力奋斗”四字真言送给天下追梦人

久之网讯 2019年1月1日零时零分,电影《新喜剧之王》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特别的新年贺图:一个熟悉的背影拎着“兵器谱排名第一”的折凳站在《新喜剧之王》的海报前,跟海报上的“卡通公主”摆出同样的姿势,下面是一句手写的贺词:“2019,努力,奋斗!”落款不是别人,正是周星驰!

正当粉丝们为了周星驰在2019年率先亮相而欣喜不已之时,影片又发布了全新海报和首款预告!海报上,一个个卡通角色憨态可掬;预告中,一个个小人物轮番登场,每个人都在努力展现着“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拜年图、全新海报,首款预告片三连发!2019新年伊始,周星驰带着已经定档2019大年初一的电影《新喜剧之王》一口气为影迷送上三重大礼,引爆全网回忆杀的同时也让无数在追梦路上奔跑着的人激动不已:“我们熟悉的那个周星驰终于回来了!2019大年初一,《新喜剧之王》锁定了!”

新年伊始 又一个背影刷爆朋友圈

2019年1月1日零时零分,万众期待的2019终于到来的那一刻,电影《新喜剧之王》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特别的新年贺图:一个熟悉的背影拎着“兵器谱排名第一”的折凳站在《新喜剧之王》的海报前,跟海报上的“卡通公主”摆出同样的姿势,下面写着一句手写的贺词:“2019,努力,奋斗!”落款不是别人,正是周星驰!

对于熟悉周星驰的人来说,“努力!奋斗”这句话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正是20年前那部《喜剧之王》开场时星爷饰演的尹天仇面对大海喊出的第一句台词,接下来,尹天仇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以这四个字为支撑,他也因此获得了事业上的肯定和真诚的爱情。所以,这看似简单的四个字,在之后的很多年里对很多人都有着强大的鼓励效应。

当天贺图发布后很快引来影迷和网友纷纷转发,很多人的朋友圈也被这张励志的图刷屏,有网友表示:“2018丧了一整年,我急需这样的祝福来支撑我面对2019!”“2018年的丧到此为止,2019年的我有星爷加持!”还有网友截出20年前那部《喜剧之王》中星爷的“同款背影励志图”来跟这张图做对比,感慨:“20年过去了,星爷没变,他还是那个励志追梦的星爷,我们更不能输!”

笑出眼泪 第一款预告牵动众人心

1月2日当天上午,官方微博又发布了一张喜感十足的手绘卡通九宫格海报,海报上一个个造型各异的角色瞪大眼睛张大嘴巴,似乎都在和官微提出同一个问题:“你猜,谁将成为新喜剧之王?”

当天晚些时候,《新喜剧之王》的首款预告终于曝光:预告开篇也提出了同样的问题:谁会成为下一个喜剧之王?接下来,众多小人物轮番登场,通过各种夸张搞笑的尬演来“竞聘”这个“有前途的职业”,一句句励志台词让人在哈哈大笑的同时也被点燃心中的一腔热血: “跑龙套也可以自食其力。”“你要相信你是最好的,不是第二第三,你就是第一!”而王宝强饰演的龙套“临死”前还在研究自己的“死法”对不对,充分表现出了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预告都是小人物,这很周星驰!”这是网友们看过预告后众口一词的反应。的确,预告中的每一位小人物都像20年前周星驰饰演的尹天仇一样,被漠视,被看扁,被打压,但依然坚持不懈地在追梦的道路上奔跑着,即使灰头土脸衣不蔽体,也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这就是2019年所有人都需要的精神,也正是“努力奋斗”四个字最好的体现。

时隔20年重回小人物喜剧,由周星驰执导的《新喜剧之王》,将会延续《喜剧之王》喜感励志的精髓,全面展示小人物努力追梦的励志故事,而周星驰似乎也有意弥补当年留下的一些遗憾,所以,他带领制作团队秘密筹备3年,并于2018年夏秋精心打磨制作完成,只为了将这部作品打造得更深入人心。2019大年初一,敬请期待《新喜剧之王》!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