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票牛推出“先看后付”全新功能,开创现场娱乐行业先河

娱乐 TOM    2018-12-10 15:21

从物质到精神,消费升级驱动人们追求更精彩的生活。旅游、现场娱乐、教育等行业蓬勃发展,尤其是现场娱乐的大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现场看演唱会、话剧等,这催生出大量演出票务平台,成为资本追逐的宠儿,企业争抢的价值洼地。

但行业领导者最终花落谁家?一定是持续解决消费者难题,不断创新的优秀演出票务平台。近期,票牛网新推出的“先看后付”功能成为行业热议话题,备受消费者好评。

票牛推出“先看后付”全新功能,开创现场娱乐行业先河

“票贩泛滥,演出票真伪难辨”一直是消费者购票时头疼的问题。交易过程胆战心惊,即使货比三家也是难做决定,只有到演出开始前的临场检票,才得以最终验证。若买到假票,则无力回天,被迫离开现场。白白浪费了时间、精力、金钱不说,看不了演出还赔上糟糕的心情。

票牛正是基于这样的问题,推出“先看后付”功能,为保障用户购票观演体验。部分演出项目支持先入场观演,并于演出结束第二日发起扣款,大幅提升用户体验感。全程由芝麻信用担保交易,降低风险,购票放心。

票牛推出“先看后付”全新功能,开创现场娱乐行业先河

本着为消费者承诺,为主办方负责的原则,票牛网在业内首家推出“先看后付”功能,主动为用户与主办方承担风险,是行业领导者应有的使命与责任。票牛作为行业上下游间纽带作用的重要角色,现在正在用自身行动来帮助用户,保护消费者,从‘先看后付’开始,减少真假票甄别困扰,减少上下游间的沟通成本,缩短演出主办与用户群体之间的接触距离。‘买票有保障’不再是一句难经考量的广告,而是一个掷地有声的承诺。

未来,人们更关注精神生活,现场娱乐行业也将继续发展壮大,票务平台必将走向成熟与规范,市场竞争格局也将逐步清晰。相信以票牛为首的票务服务平台,将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体验。不止解决买票难的问题,更从内容的甄别与推荐上,让用户发现他们爱的演出。同时,为主办方提供更全面与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真正做到让好演出走进万千大众的生活中,让现场娱乐成为一种更新更健康的生活娱乐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