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爹富王思聪 王健林家大业大独怕儿子思聪

娱乐 TOM    2018-12-18 13:31

不知爹富王思聪,王思聪可以说是做事最高调、名声最响亮的富二代了,他以“国民老公”的身份现身公众面前,他的花边新闻是众人关注的对象。王思聪有着富二代的身份,同时高调混迹娱乐圈、电竞圈、商圈,人称“娱乐圈纪检委”,他的电竞战队ig一举夺冠,王思聪获得“校长”称号,并以顶级流量冠名。

王思聪不甘心于做“娱乐圈纪检委”自己也是亲身投入,混迹娱乐圈,在一档综艺节目里,王思聪的梗不断,他说16岁之前并不知道家里这么有钱,他听说这个消息跑去问父亲这是真的吗,王健林回答说:“这都被你知道了。”王思聪从小被送到国外上学,估计是知道家里不穷的,但是不知道家里这么有钱,是可以在世界财富榜上排上名的那种程度。

王建林说在企业我是老大我怕谁?可在家最怕儿子王思聪,你做得在成功,在他眼里你就是他老子,他爱理你就理你,不爱理你就走了。

人如其名,王思聪十分聪明,在雅思英语考试中取得9分的好成绩,剑桥大学的申请条件最高也不过7.5分。王思聪做事高调,且常常出言不逊,但也确实是有脑子,有作为的富二代。

不知爹富王思聪,这个富二代,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