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曲力撑同志 防弹少年团纪录片遭伊斯兰施压禁映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30 18:12

 

歌曲力撑同志 防弹少年团纪录片遭伊斯兰施压禁映

防弹少年团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道5年半的韩国爆红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人气席卷全球,而纪录BTS长达300天巡唱的纪录片《Burn the Stage:The Movie》于上月在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上映,录得200万总入场人次,刷新韩国音乐纪录片最高票房纪录。

另一部收录了BTS于8月在首尔展开的巡唱纪录片《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in Seoul》将紧接于下月26日在港、韩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同步上映。该片原定同一天在俄罗斯信奉回教的达吉斯坦共和国首都马哈奇卡拉上映,并于上周开始售票,但最终遭受当地伊斯兰教右翼组织反对而禁映。

组织相关人士在社交网站留言指BTS曾力撑同性恋,有违伊斯兰教的理念,又诋毁他们是七个韩国男同志,要求禁映影片以遏止他们鼓吹同性恋风气,结果戏院方面抵抗不住反对声音而取消上映,但惹起部分BTS粉丝不满,因当初聚集了800名BTS粉丝的力量才促成安排是次影片上映,现在粉丝们却要改往邻近城市观看。

歌曲力撑同志 防弹少年团纪录片遭伊斯兰施压禁映

纪录片海报

据悉BTS队长RM曾于2013年在个人社交平台力推Macklemore及Ryan Lewis的歌曲《Same Love》,他写道:“这首歌是关于同性恋,当你了解歌词后,会觉得更加美好。”RM之后受访时亦力撑同性恋说:“同样的爱,就是在说爱是同等。”队友SUGA亦曾谈及对同性恋的看法:“那是没有错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