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因陈飞宇惨被孤立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7 13:45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曾经刘昊然被记者开玩笑问道和其他女演员拍戏,欧阳娜娜不会吃醋吗?刘昊然为了这个问题还特意去找了欧阳娜娜问其是否会吃醋。所有粉丝都觉得刘昊然是个傻萌傻萌的小弟弟,但是刘昊然这样的做法还是让很多网友怀疑他是否喜欢欧阳娜娜。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因陈飞宇惨被孤立

欧阳娜娜

刘昊然一直以好友自居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在对外宣称两个人一直好朋友,在欧阳娜娜18岁生日会上,演戏的刘昊然还为其拍摄了祝福视频弥补了不能亲自到现场贺生的遗憾。很多的粉丝都猜测刘昊然其实一直喜欢着这位欧阳娜娜妹妹。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因陈飞宇惨被孤立

欧阳娜娜刘昊然

欧阳娜娜身为童星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与刘昊然所饰演的情侣,一直到现在两个人的关系还是一直很好,也是有满满的cp感。对于网友提问的喜欢欧阳娜娜,刘昊然也是说两个人只是好友。

欧阳娜娜因陈飞宇被孤立

除了刘昊然之外,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之间的关系也是让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端倪,陈飞宇每次看欧阳娜娜时的眼神都让观众大呼真甜。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因陈飞宇惨被孤立

欧阳娜娜陈飞宇

而正因为陈飞宇,欧阳娜娜被富二代圈子孤立。耀莱集团总裁的千金綦美合在之前和欧阳娜娜也是好友,綦美合请求欧阳娜娜帮她追求陈飞宇。但綦美合做梦都可能没有想到欧阳娜娜和陈飞宇竟然成为了大众cp。立马发ins攻击欧阳娜娜,身为好友的华谊总裁千金王文也随后发文支持好友綦美合。綦美合也来来回回的关注取关陈飞宇的微博和ins。

欧阳娜娜也彻底被当初三个人的小圈子孤立了出来。不知道陈飞宇怎么想呢?但是欧阳娜娜被孤立却受到了很多网友点赞,网友力挺欧阳娜娜远离三人的小圈子。綦美合和王文在之前的声称别的女孩都是农民也是被很多网友所反感讨厌。这次孤立欧阳娜娜也是让欧阳娜娜的粉丝对两人彻底转黑。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因陈飞宇惨被孤立

欧阳娜娜

刘昊然喜欢欧阳娜娜吗?大家对此争论不止,但是从欧阳娜娜被孤立的事情上还是有许多粉丝力挺欧阳娜娜的,这也可以看出欧阳娜娜的品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