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纤云身陷宫斗迷局 杨安琪华丽变身霸气王妃

娱乐 久之网 2018-12-03 15:19

 

纪纤云身陷宫斗迷局 杨安琪华丽变身霸气王妃

杨安琪新剧中饰演的女主角“纪纤云”是一位意外穿越到古代的现代实习医生,她被迫顶替姐姐嫁给怀有身孕的古怪王爷,初到冥王府的她,每天都在盼望着冥王的一纸休书以求换取自由。但随着剧情深入,皇宫中的尔虞我诈愈演愈烈,以天真烂漫、灵动甜美著称的纪纤云,不得不一改往日形象变得深思熟虑起来,她使出各种计谋,从秦王手中得到皇上的解药、让冥王假死趁机扳倒皇后等等。“纪纤云冷静、有点腹黑的样子竟然很迷人”、“纪纤云真是颜值、双商都在线,这是什么神仙王妃啊哈哈哈”。本周剧集更新后,纪纤云无疑又牢牢圈了一波新粉。

甜美系小花杨安琪之前参演过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盲约》、《柜中美人》等,多次尝试不同类型角色的丰富经验,使她愈发淡定从容。杨安琪在网络剧《医妃难囚》中虽是首次担任女主角,但她把纪纤云身上的甜美伶俐与霸道表达得十分到位。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杨安琪的演技纯粹自然、可圈可点,此次塑造的新角色纪纤云也毫不意外地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网络剧《医妃难囚》自开播以来人气持续高涨,杨安琪自然也获得了高度关注,其中有网友评论道:“原来她(杨安琪)就是奈奈,我说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生活中的杨安琪与纪纤云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可爱软萌的外表、善良细腻的内心,这也是她能够成功诠释纪纤云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