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奎迪:英雄再起》拳台恩怨终将了

娱乐 久之网 2019-01-27 12:34

由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好莱坞励志大片《奎迪:英雄再起》自定档1月4日以来,便引起了广大影迷的热烈讨论。特别是对1976年上映的《洛奇》系列电影有着深厚感情的影迷们,电影回顾热潮正在进行。为了怀念经典,同时帮助影迷了解该片剧情。近日,《奎迪:英雄再起》曝光了奎迪父辈故事线的短片,短片由“面包机”迈克尔·B·乔丹口述,为观众展现了迟暮拳王洛奇与奎迪父子的传奇故事。拳王宝座薪火相传,永不熄灭的是对于友情、对于家人、更是对于自我内心的那份坚守与责任。

《奎迪:英雄再起》拳台恩怨终将了
《奎迪:英雄再起》拳台恩怨终将了

在1976年上映的第一部《洛奇》系列电影中,拳王阿波罗·奎迪与默默无闻的洛奇·巴尔博亚首次对战,洛奇败北而归,但他坚持到最后一个回合,虽败犹荣。《洛奇2》中继续挑战奎迪,洛奇终于赢得了胜利,从此在拳台上所向披靡,他变得自大、自负、这也注定了他会被更强的对手打败。幸运的是奎迪与洛奇在拳台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奎迪的帮助下,洛奇重归赛场,最终战胜了对手。

《奎迪:英雄再起》拳台恩怨终将了

好景不长,苏联拳手伊凡·德拉戈强势来袭,向势头正盛的洛奇发起了挑战。奎迪选择代好友洛奇应战,却遗憾倒在拳台上,再也没有站起来……奎迪的去世,让洛奇充满了仇恨,隐忍怒火在俄罗斯的冰雪严寒里艰苦训练,最终在全世界面前打败了德拉戈。

《奎迪:英雄再起》的故事则由此开始,老拳王阿波罗·奎迪的儿子——阿多尼斯·奎迪成为了故事的中心。在老洛奇的帮助下,小奎迪从一名遗孤,逐渐走向了拳王的宝座。然而历史的车轮总是重复滚动,曾经将阿波罗·奎迪打死在擂台上的凶手德拉戈带着他更强壮、更具威胁的儿子,向小奎迪发起了挑战。父辈的仇恨、以及对拳击事业的坚守,是时候做个了断了!带着父亲的遗志,肩负洛奇的期望,奎迪背水一战!

《奎迪:英雄再起》拳台恩怨终将了

据悉,好莱坞励志电影《奎迪:英雄再起》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联袂出演,定档2019年1月4日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