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点赞 疑似为姐姐范冰冰铺路重回巅峰?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1 19:19

自从范冰冰出事之后,范丞丞也是受到影响低调许多,而随着风波的过去,范丞丞点赞一条关于姐弟两人的暖心微博也是再次引起了关注。

范丞丞点赞 疑似为姐姐范冰冰铺路重回巅峰?

范丞丞

范丞丞点赞

逃税的风波可以说对于范冰冰影响非常的巨大,以至于事情过去了许久,如今有关于范冰冰甚至身边人的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不小的关注。而这次范丞丞点赞的微博内容也是关于范冰冰,大意内容为以前是姐姐范冰冰守护弟弟,如今在风波中,弟弟范丞丞将会守护姐姐。其实就表面看去只是非常简单的一条微博,甚至简单去理解,还是一条相当暖心的姐弟情表现。

范丞丞点赞 疑似为姐姐范冰冰铺路重回巅峰?

范冰冰

质疑打感情牌

可是大家知道,这是娱乐圈,很多事情可以简单,也可以被复杂化。不少人就质疑这条微博内容的暖心点赞背后,其实是范冰冰想要和范丞丞姐弟两通过打感情牌再度杀回娱乐圈。而当初范丞丞的出道也是备受诟病,一度是被认为是在姐姐的光环下出的道,而能够在出道后不断获得娱乐圈的大笔资源也是姐姐的帮助。不少人质疑,弟弟能够凭借姐姐出道,姐姐自然也能够通过弟弟再次回娱乐圈。

范丞丞点赞 疑似为姐姐范冰冰铺路重回巅峰?

范丞丞

范丞丞成功靠姐姐?

其实范丞丞的出道和成名,范冰冰的帮助肯定是少不了,毕竟这样的资源,就算范丞丞不用,本身也是存在的,他出道的时候就注定有姐姐的光环在。但是通过在国外的训练,和节目中的优异成绩,可以说他自己的努力也是离不开的。不过范丞丞如今的成绩和范冰冰在娱乐圈中的成就还是天差地别的,而逃税这样的事情之后,范冰冰能够在娱乐圈重返光芒也是很难,似乎现在逐渐过上娱乐圈之外的生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范丞丞点赞的背后究竟是不是为姐姐复出铺路不得而知,但是身为弟弟为了姐姐点赞这样一条暖心的微博,似乎也是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