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不曾渴望能过精彩人生?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里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3 10:52

精彩人生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但是奈何日子越过越平淡?烦恼也日渐增多?其实很多时候,一些人之所以走不出烦恼忧虑这种情况,都是因为自己本身懦弱、害怕所有的事然后又胆小,于是就开始选择逃避躲避。但是却不知道你越是逃越是躲,就越是难以自处,越是狼狈不堪。其实有时候,真的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勇敢一点,坚强一点,想开了,放下了,不也就那样嘛。

谁不曾渴望能过精彩人生?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里
你对你人生的看法

谁不曾渴望能过上精彩人生?华丽一点的人生呢,而不是每天为了生计而去奔波劳累,为了琐事而去忙活操心。可惜,我们终究是凡人,不得不在世俗里颠簸,品尝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试百态的柴米油盐。其实,很多时候,热闹是属于别人的,与我们无关,唯有寂寞是自己的,熬得过寂寞之后就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应该要有自己对人生的看法,对生活的理解。悟初心,守初衷,对人生充满感恩,对生活保持热情。对人心怀仁厚,心存善念,做好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人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各种坎坷与磨难;一路走来,承受过人生的坎坷与磨难,也感受过生活的幸福与快乐。这些都会是要去经历去体会的。

谁不曾渴望能过精彩人生?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里
你对你人生的看法

人生,最难的不是生存,而是怎么活得精彩;生活,最难的不是有担待,而是扛在肩上的责任。这世上每个人都有两面,一面佯装快乐,一面实在伤感;这世上也有两个我们,一个故作轻松,一个内心苦涩。

你自己对于人生的看法很关键,不要总想着有谁可以依赖或依靠,生命原本就是自己的,谁也不可能照顾我们一辈子。不要太过在意别人怎么想、怎么看,人生原本就是自己的,我们又不是为了讨好谁而存在。

谁不曾渴望能过精彩人生?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里
谁不曾渴望能过精彩人生?

所以,不要总是掩饰自己的本心,很多时候该遵从本心,就顺从本心,谁的心都不是铁打的,没必要一直憋着,压抑着,适时的放松身心,是必须的的。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你也能过上属于你的精彩人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