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王》票房突破14亿大关 海王兄弟疯狂圈粉势不可挡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1 09:01

 

《海王》票房突破14亿大关 海王兄弟疯狂圈粉势不可挡
海王亚瑟尽显王者风范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先是拿下2亿美元,随后更是成功突破14亿元人民币大关,一举刷新《头号玩家》的纪录,成为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中国票房第一的佳作。票房极速飙升的同时口碑也全面炸裂,影片今日曝出“热血开战”口碑视频,“改变超级英雄的世界”“献给所有人的一场史诗级冒险”“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电影”等好评接连喷屏而出,道尽观众喜爱《海王》的心声!电影正在热映,火速购票,加入这场华丽的海底冒险吧!

《海王》票房突破14亿大关 海王兄弟疯狂圈粉势不可挡
兄弟夺位的大战一触即发

票房一路高歌猛进 好评如潮红透全网

自12月7日《海王》在中国率先上映后,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公映13天累计票房突破2亿美元(约合13.8亿元人民币),随后更是轻松超越14亿人民币大关,不仅成为DC超级英雄巨制在中国最卖座的大片,还成功超越《头号玩家》票房成绩,成为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中国票房第一的佳作。而且目前热度不减,势头依旧强劲,很有可能在周末再创佳绩!票房大爆的同时,《海王》口碑持续全面炸裂,今日曝光的“热血开战”口碑视频,满屏赞誉道尽观众心声。此次温子仁匠心独具打造的海底奇观“改变超级英雄的世界”,带人们开启前所未有的水下冒险,被誉为“献给所有人的一场史诗级冒险”。无论是技能开挂的海底七族、颠覆想象的海洋生物,还是瑰丽奇绝的亚特兰蒂斯王国,都令人不禁感叹“不可思议”“恢弘壮丽”“开天辟地”!这部超级英雄巨制也凭借“超级”好看的特质,红透全网,赢得N重“超”能好评,“超过瘾”“超独特”“超震撼视觉冲击”,堪称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嗨爽大片,随着圣诞节的临近,相信《海王》还将再掀合家欢观影狂潮!

《海王》票房突破14亿大关 海王兄弟疯狂圈粉势不可挡
昔日的亚特兰蒂斯王国恢弘壮观

“海王兄弟”人帅戏好 高能圈粉收割少女心

电影中海王亚瑟一个人撑起整个海陆世界,全程高能俘获芳心无数,其同母异父的兄弟奥姆魅力也不输哥哥,上映后意外成为备受女性观众喜爱的“反派”。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的海洋领主奥姆王,凭借帅度堪比精灵王的造型,赢得广大网友为其加封的“亚特兰蒂斯第一爱豆”“全民偶像奥姆王”等称号,“好喜欢奥姆啊,长得好帅,而且任性的方式也很可爱,把海里的垃圾扔回来”!不少网友看片后忍不住深扒“奥姆”的故事,各路幕后花絮简直是加速入坑的神助攻:比如威尔森作为导演温子仁的御用男演员,已和温导合作过《招魂》系列、《潜伏》系列等,此次《海王》中奥姆那编法神秘、令人过目难忘的发型,竟是为导演“节省一点做头发漂浮特效的预算”;威尔森不仅演得了鬼片、hold得住超英巨制,他还是百老汇出身的演员,人帅歌甜的典型代表,不信就听听他在《海王》里角斗场上的几声怒吼,超级彰显声乐功底。“海王兄弟”已然成为粉丝中人气飙升的兄弟CP,一个狂野奔放,一个高贵有型,风格各异却同样高能圈粉,疯狂收割少女心!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