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成天下匠心造好果,活跃《野生厨房》实力吸睛!

娱乐 TOM    2018-11-14 15:15

上周六,和成天下《野生厨房》来到中国“大马哈鱼之乡”黑龙江抚远,汪涵欧弟再度合体,携手“美厨娘”姜妍,合力捕捉大马哈鱼,分工制作鱼丸汤,上演了一出色香味俱全的“东极鱼宴”。有美食、有兄弟,此次《野生厨房》让观众直呼过瘾。

和成天下匠心造好果,活跃《野生厨房》实力吸睛!

确认过眼神,是吃过和成天下的人

在风景如画的黑龙江,野生兄弟们不仅解锁了大马哈鱼的最佳食用方式,更为观众呈现了汪涵欧弟两年后荧幕首聚的温馨画面,和成天下作为野生兄弟放肆撒野的最佳陪伴者,也一同见证了此番兄弟情的真挚与可贵!

和成天下匠心造好果,活跃《野生厨房》实力吸睛!

上期节目中,和成天下依旧风头不减,选择在兄弟重逢的画面中强势现身,和成天下巧思足够让人琢磨一番。搭上兄弟重聚的东风,和成天下的曝光度水涨船高。同时,老友相聚,新朋见面,自然少不了一颗和成天下。李诞在本期节目中,则将和成天下作为自己起晚了的赔礼赠给欧弟,成功“修补”关系,可谓非常机灵了。

匠心造就好果子,和成天下抢占高端市场高地

和成天下作为《野生厨房》独家冠名商,与野生兄弟一起碰撞出了许多奇妙火花。或许是与老兄弟重聚分外激动,汪涵就在上期节目中爆出金句,一句野生厨房,就靠槟榔”,完美展现了和成天下在野生厨房的重要地位。

近年来槟榔市场竞争激烈,自2014年上市销售以来,和成天下槟榔仅用2年时间就在湖南槟榔市场销量领先。2018年已成功造就“10包高端槟榔,7包和成天下”的槟榔届统治地位。

和成天下匠心造好果,活跃《野生厨房》实力吸睛!

在“独得湖南人恩宠”的背后,和成天下靠的是专为品质的初心与制作工艺的不断创新。众所周知,要做好槟榔,先要有好果子。在原果采购环节,和成天下槟榔开行业之先,坚持100%使用海南优质嫩果制作槟榔,只为夯实和成天下的品质基础。同时,为了提升口感与保障健康,和成天下近年来不断研发新技术,首创无烟熏技术和青果精制技术,通过搭配独家配方的卤水,既仿制了烟熏的劲道,又避免了烟熏工艺所带来的健康危害。实现了口味与制作方式的双重升级!

和成天下匠心造好果,活跃《野生厨房》实力吸睛!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吃得更健康早已成为大众主流的消费观念。和成天下凭借“果子好、品质好、口味好”三张王牌,不断为消费者创造口味与健康的双重享受,正如汪涵在《野生厨房》中的精辟总结——“吃少点,吃好点”,从开始到未来,和成天下致力更好的品牌之路从未停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