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信方回应与蔡依林恋情 阿信和蔡依林谈恋爱?阿信回应:…

娱乐 TOM    2018-11-14 12:40

近日,网传五月天阿信与蔡依林疑似在谈恋爱。就此,有媒体联系了五月天的经纪公司,对方回应:“不是”,否认阿信和蔡依林的恋爱传闻。

阿信方回应与蔡依林恋情 阿信和蔡依林谈恋爱?阿信回应:…

根据网友整理过近年来阿信与蔡依林的各种互动,得出的结论:阿信和蔡依林去年9月就有了爱的萌芽,应该在今年2、3月份正式确立的关系。在演唱会和各种社交网站上都留下了两人暗戳戳的“恋爱轨迹”。比如去年9月,蔡依林受邀参加上海stayreal十周年演唱会,与阿信同台献唱,甜蜜互动。此外,阿信在社交平台上与林宥嘉的互动中还提及蔡依林:抱歉,我不能吃你的宵夜,我要吃jolin公主的翻糖蛋糕了。细心的粉丝发现,两人在社交平台的互动还真不少。阿信在ins上关注了jolin,还在蔡依林ins底下留小心心的表情,蔡依林回了两颗小心心。

阿信方回应与蔡依林恋情 阿信和蔡依林谈恋爱?阿信回应:…

阿信和蔡依林真的在谈恋爱?阿信方否认了两人恋情,网友回复:如果是真的也蛮好的,但他说不是就不是了。大家还是多关注两人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