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是什么 出轨被女友发现?

娱乐 男人窝 2018-11-26 20:10

陈翔毛晓彤在工作中相识之后擦出爱情火花,两个人经常在微博高调秀恩爱,也着实让网友羡慕不已并且祝福,毕竟郎才女貌的组合很是养眼,两个人甜蜜热恋维持了四年之久,之后两个人突然被爆分手,分手消息一时之间刷爆网络,网友纷纷猜测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

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是什么 出轨被女友发现?

毛晓彤

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

根据陈翔在节目中透露,由于两个人聚少离多,时间久了感情自然就会发生问题。而且自己需要一位体贴的女朋友,而毛晓彤专注于事业,无法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因此才会分手。不过小编觉得,如果真的是因为此种原因,那么陈翔还是一位小公主,需要女友的悉心关怀呢,大家都是年轻人,谈恋爱的同时也要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所以毛晓彤也没错。

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是什么 出轨被女友发现?

毛晓彤

陈翔被爆出轨江铠同

而网友爆料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是由于陈翔出轨了另一位女星江铠同,而且被毛晓彤发现,因此才会分手,而且网友有相片和视频为证,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陈翔本人是予以否认的,认为提供视频的电梯方侵犯了自己的隐私权,他和江铠同只是正常朋友来往。不过女方毛晓彤却在自己的社交圈发了一条疑似陈翔出轨的消息“从未想到这一幕会出现在自己面前”,因此疑似毛晓彤发现了陈翔出轨而不能接受,才会发出此种感慨,不过真假不得而知。

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是什么 出轨被女友发现?

陈翔

由于陈翔毛晓彤分手实在让人措手不及,因此网友迫切想知道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如今大家更加相信陈翔的出轨行为,痛斥陈翔出轨还在节目中装出一幅深情不悔的人设,着实让网友看不下去,不过也有支持陈翔的,认为出轨都只是大家的猜测,毕竟毛晓彤没有出面指证这个传闻就不能以讹传讹,这样对陈翔也是种伤害,对此仁者见仁吧,毕竟毛晓彤都不追究此事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