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奚梦瑶是真的吗 你看好这对姐弟恋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1-08 09:46

何猷君奚梦瑶是真的吗?自从何猷君和奚梦瑶传出绯闻后,很多网友就开始议论纷纷。这两人究竟是在炒作还是真的坠入爱河呢?小编和你一起来揭秘。

何猷君奚梦瑶是真的吗?

何猷君奚梦瑶是真的吗 你看好这对姐弟恋吗?

何猷君奚梦瑶

从去年开始,何猷君和奚梦瑶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两人先是被拍到疑似在日本同游,之后又上综艺节目“大秀恩爱”。所以,很多人都在猜想,一摔成名的奚梦瑶这是要嫁给豪门贵公子了吗?

今年以来,何猷君和奚梦瑶多次被媒体拍到,看起来私下交情很不错。不过,两人是不是在谈恋爱就不得而知了,说不定只是好朋友,网友们也许想太多了。

何猷君和奚梦瑶般配吗?

何猷君奚梦瑶是真的吗 你看好这对姐弟恋吗?

何猷君奚梦瑶

作为赌王的儿子,何猷君家境自然是不必说的。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何猷君并不是纨绔子弟,相反,他很有才华。据了解,何猷君毕业于著名的麻省理工大学。而且,何猷君还会弹钢琴,算得上是有钱有颜又有才。

奚梦瑶是超级模特,人美腿长是不必说的。这些年事业的发展也很不错,不过去年在维密秀上摔倒被很多人吐槽。可令人想不到的是,今年奚梦瑶却免试进了维密,真是运气好到爆棚。不过,说起来,她比何猷君大6岁,两人在年龄、出生、学历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算特别般配。

何猷君奚梦瑶是真的吗 你看好这对姐弟恋吗?

何猷君奚梦瑶

所以,何猷君奚梦瑶是真的吗?到目前为止,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何猷君之前也有过几段恋情,基本上是各种高调秀恩爱。而他和奚梦瑶却显得有点神秘,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是真是假实在很难判断。不过,如果何猷君真的和奚梦瑶在一起,那么,对于这对“姐弟恋”,你看好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