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 国民弟弟们都长大啦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8 10:57

备受姐姐粉喜爱的一众国民弟弟现在已经逐渐长大成年,步入大学校园,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这不,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的新闻,最近备受关注。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 国民弟弟们都长大啦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

近日,大学新生易烊千玺在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及大学生活,称与刘昊然一起上过英语课。还说上课时喜欢坐在第一排,这样才能够下课时第一时间冲出教室去食堂吃饭。四字弟弟的这个回答也是real真实了,让小编不禁想起自己的大学时光,每天下课前5分钟,身体已经自动向门口转了45°角,只等铃声敲响就要夺门而出了。

眼看着弟弟们长大啦

看到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的新闻,其实小编心里还有几分惆怅,刚刚关注时还是小小少年的弟弟们,转眼间都已经是大学生了,这回真的可以说:我是看着你长大的了。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 国民弟弟们都长大啦

易烊千玺

前段时间,易烊千玺为天猫双十一代言,拍了一组视频。视频中,千玺和十年的自己一起练舞,一起对话,说自己这一路走来的辛苦都值得,因为他成为了梦想中的自己。看到视频的瞬间真的很感动,几年前,TFBOYS出道的时候,千玺还只是一个喜欢跳舞的小男孩,在组合里的存在感很低,长相也不被看好。然而,这个认真又努力的小朋友从来没有放弃过,一直坚持练舞,学习演戏,不断的完善自己。到今天,长大了的千玺帅气十足,在街舞上的造诣无可指摘,唱歌演戏样样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在高中取得了中央戏剧学院文化课专业课双料第一的优异成绩,好开心千玺长成了千纸鹤们的骄傲。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 国民弟弟们都长大啦

易烊千玺

回顾这些年,易烊千玺一直忙碌着兼顾学习和演艺工作,日常工作安排没有一刻的放松,让粉丝们颇为心疼。现在进入大学了,希望千玺能够好好珍惜校园时光,好好为自己充电,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同时也能够适当的放松自己,享受校园里的慢生活,在四年后的未来,绽放出更耀眼的星光。

易烊千玺刘昊然一起上课,这不仅是一则让小编惆怅的新闻,更是让小编安心的新闻,真开心长大了的弟弟们仍然能够踏实的生活和学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