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风音乐盛典盛大开幕 SING女团现身惊喜不断

娱乐 TOM    2018-10-11 14:39

2018国风音乐盛典·玄武纪于10月4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此次盛典嘉宾阵容空前强大,李玉刚、周深、金莎等知名艺人均受邀参加。此次,SING女团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受邀出席 。

SING女团惊喜现身 传承弘扬国风文化

“玄武纪”2018国风音乐盛典在南京盛大开幕,自2015年起国风音乐盛典已经走入了第四个年头。国风音乐盛典始终以复兴传统文化、传唱国风音乐为己任。此次2018国风音乐盛典,带着全新的“玄武纪”走向南京,以“百乐朝宁·歌尽紫金”为主题,传承并宣扬国风文化。诺大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国风音乐盛典盛大开幕 SING女团现身惊喜不断

此次SING女团应邀参加国风音乐盛典,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展国风音乐。2017年至今,SING女团就坚持自己的电子国风之路,将各种传统元素、民族元素与电音元素巧妙融合,不断在前行中创新,始终不忘初心。

霸屏神曲《寄明月》再现盛典 SING女团国民度爆棚

SING女团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带着霸屏代表作《寄明月》现身盛典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SING女团的姑娘们身穿《寄明月》红白色汉服改良版打歌服,充满古韵国风又不失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不断的呼声;盛典现场在腾讯视频同步直播,直播弹幕中的粉丝纷纷留言:“支持全员”、“唱跳俱佳”,好评如潮。

国风音乐盛典盛大开幕 SING女团现身惊喜不断

舞台上的SING女团一向认真、投入、专业,每每都能让观众喝彩不断。此次在盛典上表演的曲目《寄明月》将中国传统乐器与现代电子乐融合,借鉴了多民族元素,一经发行,就形成霸屏盛况 ,目前《寄明月》在海外YouTube的点击量已超过500万,可见SING女团高涨的国民度和观众对她们的喜爱。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一经发行,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如今SING女团的国民认知度直线上升,受到了行业内一致认可,众多的大型活动及综艺节目等不断向她们抛出橄榄枝,相信SING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再创霸屏盛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