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作品《影》上海首映 “超俪”恩爱合体

娱乐 TOM    2018-10-08 10:14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水墨动作电影《影》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昨日(9月28日),影片于上海大光明影院举办首映礼,影结束后,观众纷纷大赞影片“专心讲故事讲得出乎意料”、“情节处处有反转”。而主演邓超、孙俪也在映后现身与观众互动,“超俪”合体现场发糖,邓超还牵起孙俪的手现场唱起《最浪漫的事》。谈及片中角色,邓超直言自己挑战两个角色不想要特效,他同时大赞孙俪扮演的小艾才是全片最复杂角色,“她才是真正的指挥官。”

张艺谋作品《影》上海首映 “超俪”恩爱合体

邓超直言增肌瘦身是表象,孙俪称结局要留一点悬念

片中,邓超一人的两个角色,一个是沛国都督子虞;另一个人就是子虞的影子。为了这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邓超先增重20斤又瘦40斤,邓超短短几个月内挑战极限。外界都认为这是邓超演这部戏最大的挑战,但邓超却认为这不值得一提。“这对演员来说,是最笨的方式。但这都是表象的东西,不管是增肌瘦身,只要有岁月的积淀,你就能做到,对我来说,这个不足挂齿,不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它并不伟大,任何专业演员都可以。”随后他话锋一转,夸起了孙俪,说她的角色才是全片中最难饰演的。

邓超和孙俪此前曾多次搭档合作,此次在大银幕上再度牵手,两人在片场会不会笑场?孙俪直言“其实还好”,当我们扮上样子,走出化妆室,我们觉得自己就是片中的人物。”

张艺谋作品《影》上海首映 “超俪”恩爱合体

孙俪扮演的小艾,确实如邓超所说的那样不容易演绎,更何况,张艺谋最后的结局还放在了她这个角色身上。“导演做了个开放式结局,”孙俪说,“我们拍这场戏拍了小10天,导演认为我不应该只是蹲在那儿,他想了很多方案,是不是要推开门,是该说什么,还是不要说什么?最后他决定留一点悬念在里面。”对于片中她和丈夫以及丈夫替身的情感拿捏,孙俪也展现了一位自己的实力。

张艺谋作品《影》上海首映 “超俪”恩爱合体

“子虞”“小艾”现场游戏互动 邓超孙俪发糖羡煞观众

片中,邓超和孙俪扮演了夫妻,来到上海宣传,两人也是不停“发糖”。在孙俪表扬他片中“扮演老去的子虞很有魅力,所以希望他赶紧变老”时,邓超马上在观众的怂恿下,当场牵起孙俪的手深情献上一曲《最浪漫的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这也引起了全场观众欢呼。

张艺谋作品《影》上海首映 “超俪”恩爱合体

玩游戏时,邓超孙俪又现场“发糖”。邓超一度误以为孙俪感动得哭了,孙俪则申辩自己没哭,邓超的“邓式情话”又立刻上线:“是因为她眼睛很亮!”超哥的机智和深情,再次让全场观众掌声雷动。

上海首揭面纱反响惊喜,观众直呼高燃反转不断

此次上海首映礼上,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和正片《影》双片连映,该片将导演张艺谋历时4年拍摄制作《影》的全程娓娓道来,并将于10月5日正式公映。电影正片看热闹,纪录片看门道,《张艺谋和他的“影”》揭秘了《影》的全程幕后故事,从前期到后期、从导演到演员再到片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展现了中国电影人的工匠精神。观众看片后交口称赞,称“原来演员这么辛苦,导演这么执着”,“拍一部电影原来这么难”。

张艺谋作品《影》上海首映 “超俪”恩爱合体

《影》正片此前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载誉而归,目前影片烂番茄90%新鲜度,Metascore88分,被赞“张艺谋最惊艳的电影”,上海首映再度被媒体冠以“最美动作片”的高度评价。观影结束后,有观众称赞该片“专心讲故事讲得出乎意料”、“情节处处有反转”、“结尾高燃三十分钟让人酣畅淋漓、遐想万千”,更有观众对于影片中展现出的中式古典水墨的画风和东方极致美感的视觉体验印象深刻,称赞“影片的写实打斗与诗意画风完美相融”,“连绵的雨戏、精彩的打戏、不断的反转无不透露着人性的狠和绝决,痛快!过瘾!”此外,观众接连称赞“全体演员演技在线”、“如果不是事先知道都看不出两个主角是邓超一人饰演的”、“邓超、孙俪、郑恺的演技令人惊喜,从表演上能够看到演员毫无保留的付出,绝对对得起如此复杂的角色”等。

张艺谋作品《影》上海首映 “超俪”恩爱合体

据悉,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腾讯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博地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剧情电影《影》,预售已全面开启,将于2018年9月30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