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瑞吉Bridge&K ELEVEN新专辑上线 雾都力量开启说唱《新大陆》

娱乐 久之网 2018-10-22 18:36

 

布瑞吉Bridge&K ELEVEN新专辑上线 雾都力量开启说唱《新大陆》

 歌曲《黄金屋》漫画

由重庆说唱厂牌GOSH旗下的布瑞吉Bridge、K ELEVEN和JO$H倾力打造的新专辑《新大陆》于今日正式上线。这张只售卖1元的专辑一共收录了12首歌曲,囊括了布瑞吉Bridge和兄弟们这一年所发生的故事,并且展现了人生四个阶段带给他的感悟。专辑上线的同时发布了其中一首歌曲《胖屁股》的MV,曲风欢快歌词上口,想必会再次掀起一波浪潮。

布瑞吉Bridge新专辑《新大陆》上线 传递雾都说唱新态度

对于新专辑《新大陆》,用布瑞吉Bridge自己的话来说:“十二首歌,代表着十二个故事,把它们放在一起又是一个故事”。 这张专辑从个性的封面设计到丰富的歌曲内容都恰到好处地表达了布瑞吉Bridge对待说唱和音乐的认真态度,让更多人看到了雾都说唱文化的新高度。同时加上制作过《天干物燥》、《YOUNG BRIDGE》的K ELEVEN走到台前参与歌曲的制作和演唱,JO$H从台湾来到重庆加入了GOSH挑起了《新大陆》制作人的大梁。刚刚宣布婚讯的布瑞吉Bridge和兄弟们都在此时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

歌曲《胖屁股》像素风MV趣味十足 欢快传递真挚情感

在布瑞吉Bridge的新专辑《新大陆》中,每一首歌的命名都耐人寻味,值得一提的是《胖屁股》这首歌的MV,怀旧像素游戏风开头便十分具有新意,布瑞吉Bridge与K ELEVEN化身游戏角色一路闯关,即使画面一转到了现实世界,也还是像素元素满屏飞舞,十分具有趣味性,同时也寄予了布瑞吉Bridge想让兄弟姐妹们更加快乐的希望。

除了《胖屁股》这首歌曲外,《买个包包》、《妈妈》、《洗衣机》和《三好学生》等歌曲也都用简单欢快的曲调表达了布瑞吉Bridge对于家乡重庆、父母家人、校园时光等方面的真挚情感。

布瑞吉Bridge、K ELEVEN和JO$H合力打造的新专辑《新大陆》已正式上线。这张标价只有1元的专辑旨在传递雾都说唱的新态度。坚持说唱这些年,布瑞吉Bridge为我们带来了层出不穷的优秀作品,用他的说唱功力和歌曲MV中的表现能力向我们证明了他的成长与蜕变。据悉,布瑞吉Bridge接下来将会接连发布《妈妈》、《洗衣机》和《我喊我不要得意》这几支歌曲的MV,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