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唱歌手bridge结婚 GAI送祝福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0 09:28

《中国有嘻哈》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争议,里面有许多的选手受到大家的欢迎,当然也有许多选手备受争议,bridge就是其中一员。

说唱歌手bridge结婚 GAI送祝福

10月8号,说唱歌手bridge微博宣布自己结婚了,在微博写到“兄弟姐妹们,我结婚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女友阿怪也写到“昨天他抱着我说,我的青春结束了瞬间泪奔。19-25最美好的时间遇见最好的你。”

说唱歌手bridge结婚 GAI送祝福

Bridge,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选手之一的艺名。真名程剑桥,1993年出生,bridge的妻子是圈外人,乖巧可爱,善解人意,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印象中,嘻哈歌手都是些花心大萝卜,而bridge却用自己证明,于女友相恋6年,被粉丝牵个小手都会脸红。

同样是《中国有嘻哈》的选手GAI也在不久前结婚,更是在好兄弟发布微博之后,送上了祝福,回看往期的选手,有些做了潮牌,有些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据悉GAI和bridge来自于同一个厂牌。也难怪两人感情深厚。

说唱歌手bridge结婚 GAI送祝福

网友们大方送上了祝福“看到微博还在想会不会热搜 感觉好欣慰啊 感觉就像是隔壁家亲眼看着长大的孩子结婚了一样 布布要超级幸福啊”“记得第一期中国有嘻哈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你,一头绿色的拖布头,是那么有个性,老大young bridge还有蚂蚁大象,每一首歌都脍炙人口,没想到今年你就结婚了,永远喜欢你”。

美好的婚姻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相信bridge也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