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艺限薪令 疑似范冰冰偷漏税的余震?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7 10:35

  崔永元指出范冰冰偷漏税后整个娱乐圈一片哗然,刚开始很多艺人包括范冰冰都没有太在意这件事,但是国家税务总局责令江苏税务局对范冰冰及其企业进行清查开始让整个娱乐圈人心惶惶了,大家开始意识到政府是真的要有所作为了。事情进展四个月后,范冰冰确定偷漏税罪名,虽然避免了牢狱之灾,但是也从处罚交纳8亿多人民币。

29

  范冰冰处罚意见没过几天就有消息曝出要出台综艺限薪令,这款限薪令的出台就是针对那些在节目中获取天价酬劳的艺人。有人说这是

  范冰冰偷漏税后的余震,也有人说国家早就想要规范娱乐圈的市场。但无论是哪种情况,综艺节目限薪令看来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一件事了。

  明星的收入一直都备受关注,很多人感慨知道明星收入高,到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这么高,有网友戏言称范冰冰需要缴纳的钱普通人从三皇五帝时代开始赚都凑不上。而在之前已经出台过限制演员天价片酬的规定,导致很多演员宁可去拍真人秀赚钱也不去演戏。

30_meitu_9

  而真人秀的发展让大众开始盯上了真人秀明星的天价酬劳,据悉刘烨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一天的价钱是750万,舒淇和赵薇参加《中餐厅2》一季价钱高达5000万,黄渤拍摄《极限挑战》也是一季价钱高达4500万,这也是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明星愿意上真人秀的原因。

31

  但此次综艺限薪令一出,已经在内容中明确控制了艺人的片酬,限薪令规定艺人在上真人秀的时候每期节目艺人总酬劳不能超过80万,常驻嘉宾一季节目的酬劳不能超过1000万。虽然说明星有市场,高酬劳是市场所趋,但是近几年的举措也让明星更加规范自身,也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