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神童出演新综艺《GEAR GODS》作为MC以渊博的汽车知识与特有的亲和力成功引领节目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6-03 09:53

娱乐中国讯 6月1日,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和神童凭借渊博的汽车相关知识和特有的亲和力成功引领了综艺节目《GEAR GODS》。

利特和神童出演了首播的Discorvery Channel KOREA全新综艺节目《GEAR GODS》,展现活跃。

据悉,节目《GEAR GODS》是由4名MC分成两组,通过购买旧二手车,经过复原和修理,以最高价再出售的“二手车复原对决”节目。

利特和神童分别与两位嘉宾组成一组,展开了二手车复原对决。首先,利特传达了对汽车的渊博知识,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不寻常的样子。另外,韩国早期的机动车一登场,接连提及了车型,展现了汽车专家的实力。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神童出演《GEAR GODS》播出画面截图.jpg

此外,利特不仅表现出流畅的主持能力,还简单解释出困难的汽车用语,充分展现出传授者的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神童以特有的亲和力,让车主自然而然地熟悉摄像机,以适当的幽默予以照顾、 还用特有的眼光和车主引导车辆的价格鉴定对团队产生益处,给予了帮助。

不仅如此,利特、神童还在节目中一直通过汽车相关的信息和充满Sense的口才给观众带来了趣味,使观众易于理解,提高了观众投入度,使节目内容更加丰富。

另外,SUPER JUNIOR 最近成功结束了特别单曲专辑《The Road : Winter for Spring》的活动,通过多种活动与粉丝们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