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携手Alan Walker超燃新单《Sheep (Alan Walker Relift)》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娱乐 TOM    2018-09-03 12:39

8月31日,张艺兴携手AlanWalker共同制作的全新版本单曲《Sheep(AlanWalkerRelift)》于国际电音厂牌LiquidState正式发行并抢“鲜”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这版国际化合作的《Sheep(AlanWalkerRelift)》已于8月初亮相芝加哥“Lollapalooza”音乐节,并受到全球歌迷的热捧。

张艺兴携手Alan Walker超燃新单《Sheep (Alan Walker Relift)》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Lay(张艺兴)-Sheep(AlanWalkerRelift)》国际化合作引关注

此首《Sheep(AlanWalkerRelift)》是张艺兴与AlanWalker合作推出的一首全新的“Relift”版单曲“Sheep”,原曲出自于张艺兴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该专辑更是取得了iTunesworldwide世界专辑榜第九名的不俗成绩。在加入EDM元素后的《Sheep(AlanWalkerRelift)》,融入了全新的歌词,“火光熊熊,猛兽出林,羊群光芒万丈,这不是猛兽,这只是只羊,我来点燃全场。”将张艺兴狂野帅气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版被张艺兴赋予不同意义的《Sheep(AlanWalkerRelift)》也是他与西方EDM制作人AlanWalker首次合作所推出的重要作品。早在2018年初,两位音乐人就在北京开始交流,并在随后的几个月里一起潜心创作。其创作成果《Sheep(AlanWalkerRelift)》,于8月初在被称为全球十大音乐节之一的“Lollapalooza”音乐节上首次亮相。音乐节现场,张艺兴火力全开,高水准完成了整场表演,极具吸引力的《Sheep(AlanWalkerRelift)》引得台下观众纷纷鼓掌欢呼喝彩,同时作为首位登上这个舞台的华人歌手,张艺兴也引爆了世界范围内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讨论。

据悉,《Sheep(AlanWalkerRelift)》的MV区别于原单曲《sheep》的MV,进行了全新拍摄,视频主要讲述了在一场太阳风暴中,主人公张艺兴被两侧装扮成Walkers的舞者簇拥包围,不断穿梭于各个房间,试图寻求风暴出口的超自然事件的故事……同时这支MV也会与歌曲一同于国际电音厂牌LiquidState发布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

《Sheep(AlanWalkerRelift)》在三大平台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网友的热捧。新歌上线5分钟,三大平台单曲的总评论数就已经破万,同时也获得了众多资深乐评人的认可。

张艺兴携手Alan Walker超燃新单《Sheep (Alan Walker Relift)》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张艺兴携手腾讯音乐娱乐共拓国际版图

此次张艺兴与AlanWalker的合作,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2017年在发行专辑《SHEEP》时,张艺兴就正式宣布加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并入驻“Music+”计划。此次与AlanWalker的合作曲《Sheep(AlanWalkerRelift)》第一时间也上线了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

同时,AlanWalker作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索尼音乐娱乐联合推出的国际电音厂牌LiquidState的全球合作伙伴,更是助力亚洲电音文化的发展。早在今年5月,AlanWalker就同胜利、K-391、JulieBergan共同推出了《Ignite》,并受到业内好评。此次又携手张艺兴再推新曲《Sheep(AlanWalkerRelift)》,强强联手为电音界带来一首实力作品。

此次合作,两人不仅创作了新单《Sheep(AlanWalkerRelift)》,张艺兴也受AlanWalker邀请参加了芝加哥“Lollapalooza”音乐节并登台表演由两人一同改编完成的这首《Sheep(AlanWalkerRelift)》,张艺兴的芝加哥音乐节之旅,可谓是为自己的国际音乐版图又添了华丽的一笔。

新的征程已解锁,承载了张艺兴与AlanWalker二人国际化音乐态度的《Sheep(AlanWalkerRelift)》又会是怎样不同的“Sheep”呢?小伙伴们快来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一起抢“鲜”解密这首全新电音单曲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