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华七子童年照首曝光 小S朱正廷上演浪漫偶像剧

娱乐 TOM    2018-09-11 17:39

年轻正能量的偶像团体,他们私底下是什么样?喜欢买的东西又有哪些?本期《真相吧花花万物》迎来阳光活泼的乐华七子NEXT,看到如此多的青春新鲜面孔,小S自然是最开心的人。然而在送礼环节中,却被这几个“不皮一下不开心”的小鬼们弄到崩溃,究竟他们送了些什么东西给小S?

由天猫、优酷、燃烧小宇宙联合出品的《真相吧花花万物》,本期讨论的主题是“200元送朋友生日礼物,究竟怎么送?”。除了MC团会带来各自的解答,乐华七子们又将贡献出哪些有用的小巧思?

乐华七子童年照首曝光 小S朱正廷上演浪漫偶像剧

乐华七子童年照大公开朱正廷10岁欲进军相声界?

本期节目中,乐华七子给粉丝带来了独家的福利,他们首次公开了自己的童年照,粉丝们能否猜中童年的爱豆呢?朱正廷的童年照中,他穿着一身唐装,手握一把折扇,另一只手背在身后,眼神“奶酷”十足,被蔡康永调侃“这是想要进军相声界吗?”。朱正廷表示这是10岁时妈妈带自己拍的生日照片,看来妈妈们都有一颗把自己孩子打扮成小大人的心吧;李权哲的童年照片十分可爱,不过跟现在样子差别有些大,小S和蔡康永都没有认出来;黄新淳公布的则是一张百日的照片,小时候脸胖胖的他看来也是走可爱风;丁泽仁的儿时照片很让人惊艳,头戴复古的大檐帽,一身黑白服饰显得特别有气质,队友调侃道“你小时候那么可爱,现在发生了什么?!”;毕雯珺的童年照一出,粉丝立刻知道是他,看来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从小学习架子鼓,一看照片中的小人儿拿着鼓槌坐在高高的架子鼓面前,就知道是他了!黄明昊的童年照特别搞笑,穿着一身龙袍坐在龙椅上,原来是妈妈带他拍的西湖游客照。爱豆们的童年照太有趣了,不知道粉丝们看完童年照有没有更爱他们一点?

乐华七子童年照首曝光 小S朱正廷上演浪漫偶像剧

乐华七子分享购物清单小S朱正廷上演浪漫偶像剧

《真相吧花花万物》每期都会公布嘉宾们的购物清单,这次乐华七子的清单自然也不能错过。而在乐华七子上场前,他们的购物清单先亮相。不过这些清单里的物品,例如肥仔短裤、顾城诗集、小学数学公式定律手册都是属于谁的?而那件被小S断言说“这件夏威夷衬衫绝对是45岁的男人会穿的”又会被谁拥有?虽然是一个团队,但是每个人的个性都决然不同,他们所买的东西肯定也大不相同。据了解,乐华七子在节目中还上演各种戏码,小S与毕雯珺做男女间最浪漫的事,丁泽仁与小S拿起彩扇扭起了秧歌,不得不说乐华七子真是个个都“身怀绝技”,不过最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的,是队长朱正廷和小S上演虐恋偶像剧,朱正廷把小S一个转身拉向自己,男友力爆棚!

乐华七子还将上演什么样奇葩的剧情?他们送了什么礼物让小S大呼崩溃?下载新氧APP,看明星变美的秘密,本节目由3000万美容达人口碑推荐的新氧APP赞助播出,花钱背后的真相本期继续为大家分享。本周五优酷独播《真相吧花花万物》,看乐华七子撩你没商量!

乐华七子童年照首曝光 小S朱正廷上演浪漫偶像剧
乐华七子童年照首曝光 小S朱正廷上演浪漫偶像剧
乐华七子童年照首曝光 小S朱正廷上演浪漫偶像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