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25条爆笑校园段子 没被段子笑哭过就不足以谈人生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1:54

校园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我们能学到很多的知识,也能产生很多快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关于开学季的25条爆笑校园段子,祝大家笑口常开开心一学期!

开学季25条爆笑校园段子 没被段子笑哭过就不足以谈人生

开学季25条爆笑校园段子

1、体育老师让我们跑五圈操场。到第三圈时我们已是气喘吁吁了,有同学问老师:“报告老师!我们已经跑了八圈了!”“是吗?怎好让你们吃亏呢?”老师严肃起来,喝令道:“全体向后转!再跑三圈!这叫多退少补!”

2、一学生上课迟到了,而且很不礼貌地推门进来,这令老师非常生气,于是罚他重来一遍。那位学生却说:“不行了。”老师听了更加生气,大声问他为什么,那同学小声回答:“重来一遍就没放学回家的车费了。”

3、某日,我去图书馆借书,书名《离婚》, 老舍先生的作品。先是一阵苦等,然后一个声音问:“谁要《离婚》?”我忙说:“我要《离婚》!”刚说完,旁边一个同学纳闷地说:“这儿还办离婚手续?怎么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人家这都要离婚了!”

4、上小学的表弟说中国四大名著是《西游记》《红楼梦》《宫》《仙剑奇侠传》,这让我对祖国的未来非常担忧,没文化真可怕,他连《还珠格格》都没说到!

5、以前上学想出去去网吧,翻墙时被保安拦住! 我马上跳下来小心翼翼的说:“我能进去找个人吗?”保安很威严的说:“不行!出去!”然后我就出去了!

6、语文老师课上讲李清照的词时说,这句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现在还有谁能写出这么好的叠词?

我笑道:默默背背,学学睡睡,醒醒做做累累。考前复习时候,最难入睡。三杯两碗咖啡,怎敌它,卷满天飞?挂科也,正伤心,却是让人崩溃。

7、高中物理晚自习,老师在台上口水四溅时,突然冲到我后排同学的旁边,当场将该同学物理书中夹的漫画书没收,全班都愣了,惊呼老师练成透视眼。谁知老师当场发话:“物理书我看都想哭,你竟然边看边笑?”

8、上学的时候逃课,躲被窝给同学发短信,问老师有点名没。过了一会,对面的被窝伸出一脑袋,你确定在问我吗?

9、一个女同学肚子不舒服,拉稀,频去厕所,有个男同学就问:你怎么老去厕所呢?

这位女同学回答说:难道你不知道女人是水做的吗?旁边有男同学知道实情的,说了一句:我看你是屎做的吧?!

10、一学生问老师,粪字如何写,老师一时也忘了,只好说:“就在嘴边,怎么就出不来了呢?”

11、高中老师对我们说:你们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找对象就是填空题,现在好好学习,以后找对象就是选择题。

开学季25条爆笑校园段子 没被段子笑哭过就不足以谈人生

开学季25条爆笑校园段子

12、小学的时候,老师问谁愿意去扫操场,全班就我一个人举手。然后老师说:除了xx,其余人全部去给我扫!那时我记住了一个道理:有舍才有得!大学的时候,因名额有限,老师问谁愿意放弃奖学金评定资格,也是我一个人举手。然后我就被放弃了……

13、英语老师在批改作文,突然大发雷霆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另一老师问:“写的什么?” 英语老师说:“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不错啊”“什么不错,他在开头写王子问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公主‘Yes!’后面就全是中文。”

14、上大学时,老师出对联:国兴旺,家兴旺,国家兴旺。班委对的下联:天苍茫,地苍茫,天地苍茫!我对的下联:你MD,他MD,你他MD!

15、今天有一2B同学问我个问题,他说“孔子和老子看到一坨屎,孔子没踩屎,谁踩屎了?”话音未落,我们班上的一个角落里传来了一声洪亮的“老子踩屎了!”

16、很多年前的CD店里,一个高中生,指著一组三盒的空白录影带问老板,他问:老板,请问有没有单卖(丹麦)的,但老板竟回答说:对不起高中生,我们不卖A片!

17、一天上课,我和同桌下象棋被班主任抓住了,下课后被叫到办公室,班主任说:“继续下,我看着你们下。”我和同桌只能硬着头皮下了,当下到白热化的时候,班主任和副校长吵开了,老班说走这一步,副校长说走那一步,然后,班主任说:“你们走吧,这里没你们事了,今天我要和张校长一决高下。”

18、今天去考研自习室,发现一美女在我的座位上,心中颇为惊喜 ,激动地走过去问“请问美女,你有男朋友吗?”美女突然脸红“没有”“没有男朋友还敢抢我座位,一边去!”

19、老师说:“你别像个蛆的在那乱拱行不。”我说:“我要是蛆的话我周边都是屎。”同桌妹子说:“那老师不就是苍蝇了,盯着屎转。”后面的同学:“苍蝇是蛆变的,你们一家人就别闹了!”

20、去食堂去吃饭。同学A:“哇!你看那个穿丝袜的同学好漂亮。”同学B:“是啊!不过有点胖了。”同学C:“还好吧!这丝袜摸起来肯定很滑。”这TM几个大色狼,我的心中充满了不屑,看着食堂打饭的师傅说:“来一碗丝袜。”

21、老师对同学们说世间什么事最痛苦。同学们纷纷说是“骨肉分离”是“妻离子散”

老师觉得农村来的小强体会比较深刻就叫他回答。他说:“是蹲茅坑拉不出屎来”。

22、数学公开课上,我:“两个苹果加上三个苹果等于几个苹果呢?”一小同学:“五个。”“答对了,那请问式子是怎么列的呢?”我等着他说式子就是3+2=5,这同学大声回答:“柿子熟透了就裂了...”

开学季25条爆笑校园段子 没被段子笑哭过就不足以谈人生

开学季25条爆笑校园段子

23、有一次,社会经济学(简称社经)考试时作弊严重,有严重乡音的教授义正辞严地训斥了大家:“这次‘社经’考试,抄(念成‘操’)的现象很严重,有的男的抄男的,有的女的抄女的,还有男女互相抄;有的从前面抄,有的从后面抄;有的在暗处偷偷抄,有的竟明目张胆公开抄,每个人几乎把全班人都抄遍了。只有一个同学没有抄,他的名字叫‘杨伟’。”

24、一同学英语不好,一天考完跟他妈妈说,“妈,你猜我英语考多少分!”“5分?”“这次两位数。”“10分?”“你大胆猜。”他妈妈一狠心说了20分。“妈,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他妈妈高兴的说:“多少多少?”他说:“7.5分。”他妈从客厅把他揍到卫生间,从卫生间到阳台。

25、“从前有棵树,叫高数,上面挂了很多人,旁边有座坟,叫微积分,里面葬了很多人。”“如果有一天,高数和线性代数相爱了,高数带着线性代数远走高飞,从此消失在校园里,这将是我们听过最美好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