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 灵修夫妇上演一场终极虐恋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5 16:34

等待了这么久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终于要播放了,锦觅旭凤这对苦命鸳鸯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如果最后灵修夫妇不能够顺利的在一起,观众肯定心都要碎了。从预告片知道润玉的结局却是很惨,他做了这么多坏事都是为了得到锦觅的心,可惜锦觅不爱她,他的爱卑微到骨子里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 灵修夫妇上演一场终极虐恋
锦觅旭凤

虽然旭凤和润玉之前有着杀母之仇,但是旭凤知道润玉走火入魔之后还是前去营救润玉。润玉被旭凤感动说出了陨丹的实情,知道了真相的旭凤会不会后悔到心痛呢?旭凤和锦觅在刚播出的剧情里还是很甜的一对儿,之后就剧情反转虐的观众哭唧唧都快看不下去了,如此般配的两人却一直没能够在一起,不知道结局两个人会不会重修旧好。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 灵修夫妇上演一场终极虐恋
锦觅旭凤

锦觅的封印被解开之后她就不再是那个单纯天真整天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了,她的身上担负起了很重的担子,夹在旭凤和润玉之间喘不过气来。天魔大战让平民百姓和无辜的人受到了牵连,锦觅不能做事不管,为了顾全大局锦觅选择用自己换来太平。锦觅知道了什么是爱却痛失了自己的爱情,看的观众心好痛。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 灵修夫妇上演一场终极虐恋
锦觅旭凤

很多看过小说的原著党或者预告片的影视党都知道,《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前期剧情非常的甜,锦觅与旭凤、润玉两兄弟之间的感情戏份也是非常的多,而后期的剧情非常虐,天界与魔界展开大战,旭凤与润玉手足相残,就连锦觅也被卷入了旭凤与润玉战争之中。剧中,杨紫邓伦组成的“灵修夫妇”圈粉无数。

不仅锦觅与旭凤之间甜虐交织、挚爱千年的爱情故事令人着迷,两人之间情绪饱满的对手戏、被网友赞为“哭戏教科书”的演技更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哭戏能打”、“今天又是吹爆灵修夫妇演技的一天”等多方好评更是突显了观众对两人演技的肯定。灵修夫妇的结局将以何种形式呈现,吊起无数“香蜜女孩”的胃口。昨晚,好不容易发糖的灵修夫妇再次“反套路”观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