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分手了吗?扒一扒杨紫的多段情史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4 18:19

杨紫分手了吗?想必很多粉丝都关心这个问题。杨紫是童星出道,很多人看着她长大,对她的感情也很关心。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杨紫的“情史”。

杨紫分手了吗?

杨紫分手了吗?扒一扒杨紫的多段情史

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杨紫一直是童年的回忆,她小时候拍摄的《家有儿女》一直在循环播放,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不过,长大后杨紫一直努力摆脱“童星”的标签。这些年,她出演的《欢乐颂》、《青云志》口碑都很好,前段时间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更是火爆了。不得不说,杨紫事业上还是很成功的,那么感情生活呢?

杨紫分手了吗?很多人当然不希望杨紫分手。不过,很遗憾地告诉你,杨紫确实分手了,就在上个月的时候。所以,现在的杨紫应该是处于单身的状态。

扒一扒杨紫的情史

92年出生的杨紫年纪也不小了,有一些感情经历是很正常的。对于广大剧迷来说,很希望杨紫和张一山在一起,但显然两人只是哥们。下面,来说说杨紫的两段感情。

贺鹏

杨紫分手了吗?扒一扒杨紫的多段情史

在2016年2月,杨紫的恋情曝光,她被拍到在机场迎接男友,两人举止亲昵。随后,杨紫的男友资料被扒出,名叫贺鹏,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相声、喜剧表演专业,和杨紫同届。

后来,又有人爆料杨紫男朋友是富二代。其实贺鹏原是河南新乡人,和杨紫在大学相识。他家境殷实,不过也没有富二代那么夸张。在《金星秀》杨紫也首次坦露了自己大学的一段恋情,就是隔壁班的同学,不过两人的恋情最后不了了之了。

秦俊杰

杨紫分手了吗?扒一扒杨紫的多段情史

秦俊杰和杨紫的爱情故事很多人想必都知道,两人因《青云志》而结缘,而后就传出绯闻。2017年情人节,两人在微博上公开恋情。之后就一直秀恩爱,甜蜜得不得了。只可惜,在上个月,两人和平分手,立马从情侣变成了朋友。对于两人分手的消息,很多粉丝都觉得特别遗憾。

所以,杨紫分手了吗?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我们都不希望杨紫分手,但是感情的事情外人很难看清楚。无论是单身还是恋爱,只要杨紫觉得幸福就够了,你说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