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恕助阵“嘻哈” 《嘻哈英熊》主题曲温暖诠释父子情

娱乐 国华娱乐网 2018-08-08 13:27

即将在8月24日上映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嘻哈英熊》今日发布主题曲《父子》MV,熊爸“大山”与萌宝“嘻哈”的温馨生活画面搭配崔恕父子浑厚温润的嗓音、互诉衷肠的演唱方式,将影片暖心的父子亲情娓娓道来。

崔恕助阵“嘻哈” 《嘻哈英熊》主题曲温暖诠释父子情

合家欢动画电影《嘻哈英熊》发布主题曲《父子》MV

嘻哈被困唤起丛林回忆 主题曲《父子》情动人心

电影《嘻哈英熊》讲述了熊爸“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历经重重磨难奋力营救的故事。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一改以往“熊爸救子”的故事脉络,而是通过儿子嘻哈的视角,回忆父子相处的点点滴滴,一个伟岸可靠的熊爸形象跃然眼前。

崔恕助阵“嘻哈” 《嘻哈英熊》主题曲温暖诠释父子情

《父子》MV通过嘻哈视角诠释大山伟岸可靠形象

《父子》MV中,被盗猎者捕获的嘻哈困于铁笼,孤独无助的他不由回想起与老爸大山的丛林生活往事。正如歌词所唱:“我知道你的辛苦,明白你的付出,却忘了如何跟你相处。”父子间偶有小别扭,嘻哈任性埋怨不理解老爸,而作为父亲的大山总是提前服软,为嘻哈制作花式美食。嘻哈遇险的危急关头,尽管前路艰险,大山依然不顾一切深入敌营,以一敌百。MV中“小熊”嘻哈和“熊猫”嘻哈的形象交叉重叠,但无论外貌变化如何,老爸大山都依然陪伴嘻哈左右,做他一生的“英熊”。

崔恕助阵“嘻哈” 《嘻哈英熊》主题曲温暖诠释父子情

《嘻哈英熊》熊爸大山为嘻哈采蜜制作花式美食

崔恕父子为“英熊”二度献声 夏日金曲温暖亿万观众

作为今夏热门动画电影之一,《嘻哈英熊》不仅在视觉呈现上精益求精,在听觉感官上也匠心独具。由音乐唱作人崔恕创作的歌曲《父子》其实早在2016年就已风靡网络,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新生代优秀演员杨洋和著名男中音佟铁鑫倾情献唱《父子》,深情感动亿万观众。时隔两年,崔恕携手父亲崔荣二度献声,助力《嘻哈英熊》勇闯八月暑期档。

崔恕助阵“嘻哈” 《嘻哈英熊》主题曲温暖诠释父子情

崔恕崔荣二度献声演绎《嘻哈英熊》主题曲《父子》

“我害怕有一天自己苍老成为你的包袱,我会在你身旁把你搀扶,就像当初你带着我走出人生第一步。”歌曲《父子》宛若书信对话般朴实浪漫的歌词诉尽父子情深,发人深思,而影片中熊爸为救儿子不畏生死、勇斗恶徒的举动亦令人动容。全片以“父子情”为主要切入点,将惹人喜爱的角色形象、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与感人至深的父子深情巧妙地融为一体,让“大小”观众收获欢乐的同时,也从中感受到父爱的温暖与力量。

崔恕助阵“嘻哈” 《嘻哈英熊》主题曲温暖诠释父子情

《嘻哈英熊》带观众感受父爱的温暖与力量

据悉,《嘻哈英熊》由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中南动漫旗下嘻嘻哈哈娱乐传媒、北京世纪华映传媒、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动文化传媒、大唐辉煌传媒、百度网讯、上海极光联盟影业、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广树德传媒与山西传媒学院联合摄制,导演王琦,编剧丁昊,总制片人宋献伟,制片人宋贝贝,执行制片人朱新凯,即将于暑期档8月24日全国公映,夏日尾声带上家人孩子,一起加入这场温情又刺激的冒险之旅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