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崀山音乐节 《中国好声音》卢昶宇挑战《星路天下》

娱乐 国华娱乐网 2018-08-01 16:57

2018情糖“相聚七夕,浪漫崀山”崀山音乐节将于8月17日到8月19日进行,融合三大创新内容狂嗨三天三夜。音乐节期间同时也有广东卫视《星路天下》首期录制,中国大型专业级音乐赛事金音杯的半决赛。音乐节期间会有黄绮珊、后弦、春雷等一线明星相聚崀山,还有来自金音杯多个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唱将,来自《我想和你唱》《中国好声音》《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多个音乐节目出道的歌手将唱响崀山,一决高低。

崀山音乐节 《中国好声音》卢昶宇挑战《星路天下》

《星路天下》选手卢昶宇

对于《星路天下》的选手卢昶宇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或许来自湖北的网友会有所耳闻,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同学就一定听说过。他来自武汉音乐节学院,音乐专业出身。曾获得2010年全国“小音乐家”声乐比赛金奖;2014年-武汉音乐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通俗组亚军;2015年-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湖北前十强,第一季《中国新歌声》湖北省赛区第五名,第九届光谷音乐节校际争霸赛冠军。2016年-参演武汉音乐学院学生专场音乐剧《妈妈咪呀》,担任领唱。对于一个充满潜力的新一代歌手,我们给他祝福,希望他从《星路天下》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