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开虐 邹廷威实力演绎“双面人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3 19:08

 

《香蜜沉沉烬如霜》开虐 邹廷威实力演绎“双面人生”

由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演员杨紫、邓伦、邹廷威、陈钰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现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备受瞩目,不仅热搜不断,更占领卫视黄金档收视率榜首位置,现全网播放量已破60亿。

随着剧集的不断深入,邹廷威饰演的奇鸢逐渐成为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双重神秘身份也拉开了帷幕。在剧中,邹廷威一直展示出不俗的演技,无论是前期不敢高攀公主害羞的侍卫暮辞还是迫不得已为天后卖命的冷酷奇鸢,双重身份运用了完全不同的表演技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现“精分式”的演技,成功把这样亦正亦邪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不少段落都令观众们感到“恨的人牙痒痒”。期待奇鸢后续剧情,请锁定江苏卫视每晚19:3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