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毒人》插曲燃情上线 李行亮唱响《羁绊》正能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18:30

 

《猎毒人》插曲燃情上线 李行亮唱响《羁绊》正能量

7月5日,由李行亮突破自我、燃情演唱的电视剧《猎毒人》插曲《羁绊》正式上线,张力十足的曲调气势恢弘,波澜壮阔的豪迈风韵融入其中,多元而富变化性的编曲,层次分明,透过音符旋律与歌词的流泄,传达越过羁绊、追逐梦想的精神,让听者能够在摇滚乐与弦乐的交响大气磅礴中,找到那份启发积极的正能量。
插曲《羁绊》由音乐制作人郑来君作曲及制作、并与晓川共同作词,仁溪音乐发行,歌手李行亮倾情献唱,表达了男主人公因哥哥殉职而开始寻找真相、因兄弟感情的羁绊走上危险道路的心路历程。正如歌词所唱“我把明天为你抚平,让你的梦可以去栖息,你要知道由东向西不是一个人独行“,生命中的羁绊就是要将彼此的梦当做自己的梦来完成。
歌好剧更妙,刑侦剧《猎毒人》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因为亲情触发,秘密潜伏进入金三角势力庞大的毒枭集团,与毒贩展开斗智斗勇经历九死一生,最终成为一名功勋卧底的故事。《猎毒人》究竟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