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像我们一样年轻》收官 王秀竹演技爆发俘获观众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16:24

 

《像我们一样年轻》收官 王秀竹演技爆发俘获观众

 

《像我们一样年轻》收官 王秀竹演技爆发俘获观众

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在昨晚迎来了精彩收官。作为湖南卫视暑期备受期待的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保持在同时段双网收视第一。

该剧讲述了作为一部讲述年轻人拼搏、奋斗的创业故事。播出期间,不少观众表示被陆炫君(王秀竹饰)圈了粉。她颜值爆表、家庭优越,堪称是完美小姐,却甘愿为高兴(陈翔饰)卑微付出,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她永远是充满了力量,没想到最后并没有成功,如此虐心的单恋让观众唏嘘,大呼心疼。

在整部剧中最另王秀竹印象深刻的就是高兴失恋喝酒,陆炫君扇了高兴一巴掌的戏份,陆炫君歇斯底里的问高兴:“你能不能不在杨晓柔一棵树上吊死?”,王秀竹坦言:“这场戏还挺对不起陈翔的,当时入戏了,扇的他脸都红了。”这样的深情演绎不得不让人深陷其中,爆发性的演技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

王秀竹给了陆炫君这个人物闪光点,对人物情感处理的细腻到位,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位新晋小花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