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芒果节“网红”芒果崽专列上线,市民争相合影打卡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8 15:47

 

青春芒果节“网红”芒果崽专列上线,市民争相合影打卡

“我怎么这么好看,这么好看怎么办!”近日,因可爱的舞蹈和律动的旋律,由大张伟创作的芒果TV青春主题曲《我怎么这么好看》在抖音上大火,视频背景里的“芒果崽”专列也成为了“网红”地铁。“芒果崽”专列位于长沙市地铁2号线,刚上线不久便得到了长沙市民的关注和喜爱,更成为了各路“网红”打卡的地方。

青春芒果节“网红”芒果崽专列上线,市民争相合影打卡

作为芒果TV年度大型活动“青春芒果节”的吉祥物,“芒果崽”近期出镜频频,长沙地铁2号线更是上线了“芒果崽”专列,一下子吸引了很多民众。专列内设有芒果崽合影墙、芒果TV会员专座和各种各样的芒果崽,红、黄、蓝三种颜色的车厢和悦动的设计更是引得乘客忍不住将合影“集齐一套”。而且,在微博上晒出与芒果崽的合影,并@芒果TV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青春芒果夜”门票,更是成为不少市民争相合影的理由。
除了上述活动,芒果TV还在抖音上发起了好看舞挑战赛,各个抖音大号都按捺不住,纷纷来“芒果崽”专列上跳起芒果舞。活动上线第一天,抖音上巨大、雅女、周琦峰、苗朵朵等长沙博主就都来到这里打卡,录制跳舞视频上传至抖音,获得大批网友点赞。

青春芒果节“网红”芒果崽专列上线,市民争相合影打卡

因为芒果舞动作简单易学,越来越多的市民来到网红专列打卡,甚至还有很多年轻人相约一同来拍摄抖音视频。“芒果舞很简单,正好下班就是坐2号线,那肯定要在网红地铁打个卡了。”长沙大学生小林就特地和朋友一起相约来芒果崽专列合影,“我和朋友一直很喜欢芒果TV,这次我们也都上传了和芒果崽的合影,希望能够抽到‘青春芒果节’的门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