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千零一夜》路宝妮勇敢追爱终换浪子回头 上演女神进化史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19:31

 

《一千零一夜》路宝妮勇敢追爱终换浪子回头 上演女神进化史

近日,都市浪漫童话电视剧《一千零一夜》的热播引起广泛讨论,剧中扮演万人迷女神的王瑞子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小姐姐的颜值能打, 更重要的是王瑞子将路宝妮的“进化史”演绎的十分自然,从高高在上的女神到勇敢追爱的全方位新时代万人迷,王瑞子将这一心路历程演绎的细腻自然,网友纷纷评论:“真是被小姐姐圈粉了!演技特别好!”


      剧中路宝妮的追爱路可谓是艰难险阻,爱慕对象爱上了自己的闺蜜不说,甚至还被大BOSS蒙蔽了双眼,为复仇丧失理智,然而王瑞子扮演的路宝妮却始终勇敢,凭借一腔热血,始终守护心上人,终于换回了男神的理智,重新联手对付幕后黑手。


      据了解,王瑞子2013年主演古装传奇剧《卫子夫》正式走入影视圈,2014年因主演年代抗战剧《生死翻盘》受到观众关注,2015年在年代抗战剧《战昆仑》中饰演女一号韦纯,2016年凭借古装传奇剧《孤芳不自赏》和偶像剧《明星志愿》人气升高,是不折不扣的新生代90后流量小花,她凭借清新可人的外表和生动自然的演技,在多部电视剧中将角色塑造的栩栩如生,圈粉无数。


      此外,王瑞子在2018年还有一部新剧《亮剑之雷霆战将》预计播出,剧中她饰演敢爱敢恨单纯善良的刘知,相信这样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小姐姐接下来也会继续为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