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NG女团携手《云裳羽衣》打造超人气合作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1 18:19

 

SING女团携手《云裳羽衣》打造超人气合作

 

SING女团携手《云裳羽衣》打造超人气合作

 

SING女团携手《云裳羽衣》打造超人气合作

7月8日,以“云想衣裳花想容”为主题的《云裳羽衣》手游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红馆举办,“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发布会,身穿云裳专属定制服装还原游戏华裳,现场表演《如梦令》、《倾杯》,并宣布联手打造定制歌曲。
身着华裳翩翩而来 活力演绎国风舞台
《云裳羽衣》是一款以高品质和独特风格著称的高人气3D恋爱换装精品手游,由西山居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是西山居继国民游戏《剑侠情缘》后在女性市场的又一力作。发布会上,SING女团的成员们身着以“紫阳花”为设计灵感的《云裳羽衣》专属定制服装,淡紫色的纱裙精美无比,配合相应妆容翩翩而来,如梦如幻的舞台十足符合游戏清丽唯美的风格。现场,SING女团活力演绎《如梦令》、《倾杯》两首代表作,在唯美动听的电子国风表演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发布后结束后,玩家无不被SING女团的表现圈粉,纷纷“表白小姐姐”、“求游戏同款”,足见她们的超高人气。据悉,SING女团的表演服装将于近期登陆游戏中,更将在9月份登陆潮流杂志《时尚芭莎》。
联手腾讯手游定制歌曲 SING女团扬国风文化
发布会现场,西山居首席执行官兼《云裳羽衣》品牌监制郭炜炜透露,SING女团将与西山居合作,为《云裳羽衣》带来定制歌曲。这一重磅消息瞬间点燃玩家热情。最受游戏界喜爱的SING女团又一次携手高人气手游,“电子国风女团”与“国风游戏”一起织造云裳世界,共有的“国风”特色更让人期待其碰撞出的火花。相信一次次将传统元素演绎出新时尚的SING女团定会给大众带来又一次惊喜。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大获成功。新进推出的2018电子国风主打单曲《夜笙歌》大胆创新,融合民族元素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SING女团联手《云裳羽衣》的定制歌曲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日将正式推出,相信以SING的作品质量,又将带给我们新一轮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