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狂篮》圆满收官 童苡萱角色抓人结局引热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8 17:41

 

《热血狂篮》圆满收官 童苡萱角色抓人结局引热议

由佟梦实、邢菲、童苡萱等人气演员主演的青春竞技偶像剧《热血狂篮》近日已圆满收官,童苡萱饰演的反派女Boss乔然也不负众望,在最后放出终极大招为该剧再引波澜,掀起一阵热议。
电视剧《热血狂篮》自播出起就以紧凑、快节奏的剧情和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在一众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收视率也持续走高。近期的大结局,《热血狂篮》也不落俗套,以开放式的结尾再次引发广大网友热烈讨论,而乔然作为剧中“搞事情”的反派女boss更是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大结局中,乔然为了打压楚逍(佟梦实 饰),蓄意向裴晨冰(邢菲 饰)透露了乔子俊还活着的消息。在乔然的威胁下,裴晨冰离开楚逍飞往美国,远在美国的乔子俊也终于在长久的昏迷中有了苏醒的迹象,至此,乔然的故事戛然而止。

《热血狂篮》圆满收官 童苡萱角色抓人结局引热议

乔然这一角色作为剧中最大的反派,童苡萱通过精彩的演绎让其饱满、深刻。不满足于脸谱化,乔然有狠厉决绝、有脆弱无助、也有面对弟弟充满爱意和关怀的一面,童苡萱的诠释层次感十足。因此,面对这样开放式的结尾,网友对乔然的热议升级:乔然会因为弟弟的伤势有所好转而放下仇恨,还是会继续狠厉决绝的一面与楚逍势不两立?究其根本,有网友表示:童苡萱将乔然的狠厉、温柔等每一面都演绎的深刻、出彩,让这个角色“鲜活”,充满了无限的可能,给了网友想象的空间,因此乔然这个角色在热议中走出大结局,“活”进了观众的心中。

《热血狂篮》圆满收官 童苡萱角色抓人结局引热议

《热血狂篮》在网友们强烈的呼吁“求续集”中完美收官,童苡萱饰演的乔然也走过大结局,“活”进了观众心中。同时,由童苡萱搭档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等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也有望在今年播出,“乔然”强势收官,请大家共同期待童苡萱饰演的个性张扬、美丽惹眼的闪光女孩“杨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