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封府》领衔古装黄金档 甘婷婷演绎北宋传奇刘娥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9:22

 

《开封府》领衔古装黄金档 甘婷婷演绎北宋传奇刘娥


《开封府》领衔古装黄金档 甘婷婷演绎北宋传奇刘娥

由郑桦执导,黄维德、张檬、甘婷婷、姜潮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于7月16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甘婷婷饰演北宋一代传奇人物——刘娥,为观众倾情演绎垂帘听政力保天下安然的传奇女子一生。
《开封府》以历史上知名的北宋六大公案为背景,甘婷婷演绎的刘娥经历了从天真浪漫的桃李年华的女子到垂帘听政掌握一国大权的太后的变化,不仅有小女子的娇憨懵懂,而且逐渐掌握权势成为辅佐皇帝的关键人物。甘婷婷自出道以来古装作品众多,此次出演《开封府》再次解锁了古装角色类型,不同于沈璧君的大家闺秀、慕容安的不问世事、傲天公主的霸气痴情…刘娥作为历史上褒贬不一极富争议的历史人物,史学爱好者对其“功与过”各有纷纭,甘婷婷研读历史书卷做了大量的功课后赋予了角色更多的空间,“三分心机,三分霸气,三分隐忍,一分柔情”,她对角色的解读更是在播出之后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作为2018年第一部在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大剧,《开封府》亦是首部发行覆盖整个亚太地区的国产电视剧,昨晚开播即取得了收视率破1的好成绩,名列CSM52城前三名,受观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接下来甘婷婷将如何演绎刘娥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又将赋予刘娥怎样的内涵和情感,让我们锁定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