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雷《大江大河》杀青 与杨烁上演兄弟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21:06

 

田雷《大江大河》杀青 与杨烁上演兄弟情

由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王凯、杨烁、董子健、田雷等演员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于日前杀青。实力派演员田雷在剧中饰演一名改革先行者史红伟。

田雷《大江大河》杀青 与杨烁上演兄弟情

《大江大河》献礼改革开放 田雷杨烁兄弟情深
《大江大河》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一批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探索突围的沉浮故事。
剧中,田雷饰演的史红伟是杨烁饰演的雷东宝的同学兼发小,他的性格坦坦荡荡、为人正直,能看明白很多事情。他对领导忠诚、对工作努力,是东宝最信任的人,而红伟对东宝的感情既有崇拜,也有欣赏,更有兄弟爱,两人在改革开放的年代携手并进。

田雷《大江大河》杀青 与杨烁上演兄弟情

多部经典影视剧加持 田雷演技备受期待
田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一位资历深厚的实力演技派演员,曾出演过话剧《驴得水》、影视剧《新闺蜜时代》、《女不强大天不容》、《十五年等待候鸟》、《红蔷薇》、《好久不见》等,田雷在其中均有精彩表现,演技备受观众好评。
据悉,此次田雷与王凯、杨烁、董子健合作的新剧《大江大河》也将于今年播出,多位实力派演员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