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与运动员 促膝长谈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4 17:48

中奢网娱乐讯 《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与运动员,促膝长谈。在最新的一期中,三位世界冠军武大靖、刘国梁、韩天宇做客蘑菇屋,释放天性,让观众们看到了不同于赛场上全神贯注、紧张的他们,私下的他们更像一个孩子,玩泥巴、秀肌肉都看到了他们孩子气的一面。

《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与运动员 促膝长谈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从开播至今大家对这档综艺都表示非常的肯定,无论是何炅的“高情商”,还是黄磊的厨艺,刘宪华的才华以及彭昱畅的憨厚可爱,都给这个蘑菇屋增添了不可缺少的气息。网友们都表示,虽然《向往的生活》只是一档综艺节目,但是节目中何老师、何黄老师对生活的一些见解,从中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看到没有看过的东西。

《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与运动员 促膝长谈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在最新的一期中,三位世界冠军武大靖、刘国梁、韩天宇做客蘑菇屋,释放天性,让观众们看到了不同于赛场上全神贯注、紧张的他们,私下的他们更像一个孩子,玩泥巴、秀肌肉都看到了他们孩子气的一面。晚饭时,大家也促膝长谈,刘国梁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一些运动经历,他虽然年少成名,在20岁就拿到了世界冠军,但是紧张的训练以及比赛都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此次做客蘑菇屋刘国梁也表示,已经很久没有享受到这么平静,这么慢节奏的生活了,并表示这才是向往的生活呀!

《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与运动员 促膝长谈

《向往的生活》“江南篇”第八期

在谈及梦想时,何老师、黄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何老师感慨运动员大部分运动员都是乐观的,不觉得他们吃了多大的苦。黄老师也表示,越没有吃过苦的,即越容易失去信仰,变得悲观、沮丧,吃过苦的反而是最乐观向上的。大华也表达了对运动员的钦佩之情。网友们也表示运动员是很伟大的,为了国家的荣誉他们拼尽全力,我们都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