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面试官》深圳卫视开播 刘同落泪马睿被diss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5:49

昨晚,备受观众期待的全新大型求职服务类节目《你好!面试官》在深圳卫视震撼开播,首期节目刘同动情落泪,马睿被“diss”,更有95后应届生30万年薪签约心仪企业……《你好!面试官》第一期真是看点十足。

《你好!面试官》深圳卫视开播 刘同落泪马睿被diss

(第一位求职者上台面试)

李响再战职场节目情怀满满令人感动

《你好!面试官》深圳卫视开播 刘同落泪马睿被diss

(节目中李响再战职场)

作为职场类节目资深主持人,主持人李响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不少观众感叹“职场上那个熟悉的身影又回来了”,一样的舞台,一样的职场,一样的主持人李响,对于求职节目的忠实粉丝来说,这样的场景情怀满满令人感动。而与之前不同的是,作为一档全新的求职类综艺,《你好!面试官》中李响与面试官中的熟面孔,在给观众带来满满情怀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惊喜。

“战”火升级 95小鲜肉成功挑战高年薪

《你好!面试官》深圳卫视开播 刘同落泪马睿被diss

(95后鲜肉拿下30万年薪)

昨晚节目中,一名95后求职者令人印象深刻,求职过程更是全程高能,可谓有颜有才,除了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现场还展现了自己超人的绘画及唱歌天赋,才华获赞,引面试官疯抢,并且创造了节目中第一个12盏灯全部亮到最后的震撼场面,毕业不久职场经验并不是很丰富的他,最终签约到心仪企业并成功拿下30万年薪,惹人羡慕!面试官与求职者正面交锋,简单粗暴直接年薪,“战”火升级的《你好!面试官》刺激加倍,给求职者带来了更多机遇与挑战。

智能AI“挖坑”马睿被求职者“diss”

《你好!面试官》深圳卫视开播 刘同落泪马睿被diss

(关八马睿现场被diss)

《你好!面试官》中AI智能的运用成为该节目的看点之一,求职过程运用大数据分析,在评估求职者能力,为求职者设置题目,自动筛选高年薪企业等环节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第一期节目里,AI智能除了增强节目科技感,也让现场乐趣十足,当主持人李响要求AI为面试设计师的求职者检索一道题目时,化身机器人的“小A”竟然“挖坑”亮出马睿的“会火APP”logo让求职者评价,直率坦诚的求职者提出“没有辨识度”“幼稚化”“辨识度弱”的看法让马睿句句“扎心”,以至于主持人李响喊出“马睿,加油!”来调侃,但这仅仅是节目中的一道考题,用来测试求职者的基本能力,轻松的氛围中不失专业考核水准,求职者的回答最终获得了面试官们的肯定。

求职者为传媒职业“痴狂” 深情“表白”令刘同落泪

《你好!面试官》深圳卫视开播 刘同落泪马睿被diss

(求职者面试主持人岗位)

对舞台,对节目,对传媒可以热爱到什么程度,本期节目里的一位求职者就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为传媒痴狂,现场他想求得一份主持人的工作,简历中显示他经验丰富,参与过多档知名节目,而当面试官马丁问他在这些节目里做什么,他的回答令全场惊讶,“观众、求职者、嘉宾等”其中真正与主持人相关的只有两档节目,这一回答引发了现场不小的争议,求职顾问雷明解释,其实他是一个很热爱传媒职业的人,即使是做观众做求职者,也要参与到节目中去感受,可谓痴狂。

《你好!面试官》深圳卫视开播 刘同落泪马睿被diss

(面试官刘同泪洒舞台)

随后,谈到上《你好!面试官》的初衷,该求职者坦言自己是冲着刘同来的,因为他本身就是刘同的书迷和粉丝,借用刘同书中的主人公“刘大志”,求职者表示即使求职失败也会继续努力,这一“表白”惹的面试官刘同感动落泪,也令全场观众感动不已,节目中刘同把自己的奋斗故事讲给求职者,并鼓励他继续加油。的确,在《你好!面试官》中像刘同一样的企业精英们都是年轻求职者逐梦的方向,在求职者和面试官之间,就是现实和梦想的距离。

30万年薪能否被突破?哪位面试官即将加入?锁定深圳卫视每周四晚22点,《你好!面试官》下周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